去年我去市政府實習時,附近剛好有超~級大扭蛋機XDXD
因為Mitsubishi為了新車上市,弄了一個世上最大扭蛋機
市政府的小姐特地帶我們去玩XD(公務員下班總是很準時的XD)


↑左邊就是蛋殼
中間是比普通蛋大一點的Snoopy轉蛋 是我同學去日本特地轉的XDFIFA 2007剛好就是SnoopyXD
右邊是普通的轉蛋大小XD(新○送的XDXD~)

↑裡面是Qee Bear公仔設計師設計的小公仔鑰匙圈 幸運的可以轉到左邊Qee Bear藍色大公仔喔
在轉的時候 因為軌道很大 大家可以看見是不是有轉到大公仔 送我Snoopy的同學就有得到!
最右邊的是小公仔隱藏版XD 每扭一次五十元 每人限定一個XD我排了好多趟喔
感謝侍衛長不辭辛勞載我去好多次(因為每天有限量囧囧囧)
前面是我買的傑士塔威跟伊麗莎白占卜吊飾

↑左邊的Qee Bear是比例尺XDXD 吊飾可以串成一串喔 屁股有鉤鉤XDXD~


↑好可愛的傑士塔威XD 原來是大陸製啊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