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好事發生:)

看在我乖巧唸書的份上,有人帶蛋糕來慰勞我XDXD~

這家是我非常喜歡的夏酪堤蛋糕XDXD~位置在西門町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對面,蛋糕的價格很平易近人,大概都五十元左右吧(之前是45囧),有名的是蒙布朗(栗子蛋糕):)
我喜歡的是右邊的歐培拉(opera),厚厚一層巧克力,非常好吃而且只要50元XDXD~
左邊是cheese cake,算是輕乳酪,也是我必買的蛋糕:)


↑這是歐培拉近照圖,上面有濃厚的巧克力跟疑似可食用的金箔XD

最感動的禮物──

我、得、到、美、麗、的、奇、蹟!!!

這是侍衛長跑遍新竹市的租書店所找到的!!
雖然我很堅持想要全新書,可是心意很讓人感動(淚)
書況也不錯XDXD


↑貴重的心意:)


↑側面也算乾淨:)(上面白色一疊是paper,下面黑色的是學長的論文XD再下面的白色還是paper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