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推薦的「吃吃看」在中山北路六段

網路上推薦的是cheese cake 起士棒 跟棉花糖:)


↑店家的袋子XDXD~


↑20元的cheese cake 口感不錯 價格很實惠


↑cheese cake的好夥伴是五十嵐阿薩姆紅茶五分糖(熱)XDXD~


↑據說也是招牌的藍莓奶油泡芙 我不喜歡白奶油囧 藍莓味道還不錯 只要20元:)但是我心目中的王道還是beard papa的40元泡芙XDXD~←被寵壞啦囧


↑起士棒 一盒190 味道算是輕乳酪(?)


↑右邊是網路推薦的起士巧克力 吃不太出來起士的味道囧
左邊是店裡招牌 巧克力中間夾大量奶油 我不喜歡奶油啊囧囧囧

還有買燕麥巧克力 不過忘記照了囧
這樣一大堆只要350左右,真的是很便宜~

其實我是很難討好的嘴刁小孩
最喜歡的泡芙是beard papa 不管哪一個口味絕對都好吃!
最喜歡的義大利麵是雅朵(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蛋黃醬是我吃過最濃最棒的(價格跟濃度成正比XDXD)
吃吃看我覺得還不錯,優勢是在價格便宜:)
(偷偷說,大臣推薦的香草蛋糕舖比較好吃啦XDXD~因為價格差3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