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有點LAG的鄉民XD 
ptt food之前討論很熱烈的瑞司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不知道這家店已經搬家
我們找到忠孝東路的巷子發現只剩下招牌的空店面還嚇了一跳囧 
(沒關係啦~偶而脫線也是一種特色XD)
第二次比較聰明先訂位還有查地址
原來就在仁愛路後面而已,剛好門口有車位可以停,非常lucky~

點了網路上推薦的茄汁牛肉燉飯、還有服務生推薦的義大利麵角
(其實我點菜的時候根本忘記網友推薦的全名是什麼XD) 

套餐的濃湯跟麵包
麵包很像我家牛排的大蒜麵包!!我超喜歡的啊(是比較酥的口感)
我家牛排的麵包每次去我都會吃很多,不過好久沒去了~
濃湯的玉米跟青豆吃起來是冷凍蔬菜囧優點是紅蘿蔔已經煮到熟透,沒有腥味了


凱薩沙拉
沙拉有兩種可以選:優格沙拉跟凱薩沙拉,我本來想選優格,可是沙拉不是我在吃的XD


義大利肉醬麵角
番茄肉醬的味道非常濃郁,很適合搭配麵角
雖然服務生說麵角有加馬鈴薯,可是我吃不出來囧
有麵粉軟軟QQ的口感,沒有味道的麵角就是要配濃郁的醬!!
(趁熱吃才好吃喔~)
另一家之前吃過的奧勒岡(很像辯論賽制的名字XD)我記得麵角是白醬
完完全全贏過瑞司!!!
照價位來說,瑞司200元左右的價格已經不錯了


茄汁牛肉燉飯
米應該是泰國米,燉飯的飯吃起來有溼潤的口感
裡面的牛肉煮到軟嫩,算是相當不錯!
價格也很親人,也是200元左右,對於喜歡燉飯又有預算限制的人,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對於茄汁濃郁的口味我很容易覺得膩XD
(我想到價格不親切但是一直是我心中燉飯第一名的雅朵!!!這家燉飯好吃到我一個人可以吃光整盤啊~)


有誠意的水果茶XD
裡面有小叉子可以吃水果小切片,味道不錯
比起家很多水的店家,這家水果茶很有誠意
(新竹的希望先生水果茶大推薦啊!!完全是新鮮水果泡出來的)


甜點:烤布蕾
有提拉米蘇跟烤布蕾可以選擇,上面焦糖口感配上布丁還不錯

回去的路上買了高仕的巧克力乳酪蛋糕!!!
220元5.5吋,重乳酪口感綿密又好吃!!!
還有戰利品:

↑G牌餅乾


↑沒有牛奶口味的招牌巧克力,我覺得牛奶有牛騷味囧

這週就在巧克力跟蛋糕包圍下度過寫論文的苦悶日子
(感覺是很胖的一週XDXDXDXDXDXDXDXDXD)
我還私藏了Hershe's的黑巧克力跟有藍莓的黑巧克力
十週年紀念的星巴克豪華七種口味蛋捲捨不得開來吃
被零食包圍的生活太幸福了
剛剛還吃了一個普羅奇尼柔滑布丁!!!
甜食萬歲啦啦啦啦啦啦~!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