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吃奧瑞岡或是雅朵
不過這兩家之前都已經去過幾次啦,這次就尋覓新地點XDXD

月之意大利,位在遠企附近的巷子裡
裡面的服務生態度很親切(特別是男服務生很高又帥,服務態度超級好!←被巴XDXD)
女服務生可能昨天心情不好,所以臉色比較難看XDXDXD
我們點了月亮pizza跟茄汁海鮮燉飯(我真的很愛燉飯啊XD)
原本點了墨魚義大利麵,後來改成pizza,服務生可能忘記消掉
東西送錯的時候我嚇一大跳,還好馬上幫我們換成pizza,態度也很好XD


↑慶祝母親節的裝飾?
餐廳佈置很漂亮,顧客之間有隔板,隱私性也還算夠
我最喜歡這家餐廳的廁所!!!除了有很美的花之外
還提供馬桶坐墊紙!非常貼心啊~男生的小便斗也放了看起來透明像冰塊的除臭東西(名字應該叫什麼呀?)
廁所非常乾淨,佈置又漂亮,我常常覺得廁所最可以看出一間餐廳到底用不用心


,加100元就有麵包沙拉濃湯三選二,加上飲料跟甜點
湯的顏色是有點綠色,可是喝起來有一點點南瓜味,但是沒有南瓜的腥味
鹹鹹的口感還不錯XDXD


↑加點的前菜:義大利生牛肉佐起士
生牛肉沒有我想像中的腥味XD吃起來像是非常非常非常薄的火腿
加上起士、橄欖油跟一堆配料,微鹹的口感非常奇妙
這是我第一次吃生牛肉,比想像中更好吃XDXD


橄欖油加義大利酒醋,醋的味道好濃,有一種在南機場吃水餃的感覺XDXDXD


現烤的麵包,其實是薄pizza皮加上香料烤成的,香酥好吃


↑原來橄欖油加酒醋是要配麵包吃,吃起來微酸的口感,我比較喜歡原味餅皮的香酥


茄汁海鮮燉飯,看不到的淡菜被飯掩埋了XDXDXD
茄汁燉飯有一點辣,去除茄汁的起士的黏膩感,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啊
裡面的配料鮭魚煮到裡面軟嫩新鮮,讓討厭鮭魚的我能大口盡興吃
蛤蜊有三顆,飽滿新鮮,加上彈Q的蝦子,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配料的滿足感


↑招牌:月亮pizza
上面鋪了滿滿一層油亮先處理過的生菜XDXD裡面有蛋汁跟肉,非常好吃!


↑因為手機相機太遜,拍不出蛋汁的濃滑感XDXDXD

八片的pizza我們只吃下一半,剩下打包帶走XDXD(打包回家吃也好吃喔)


↑甜點:焦糖奶酪布丁
布丁比起porcini的布丁可是堅硬多了XDXDXD不過配上微苦微甜的焦糖,整體算是不錯啦

比起奧瑞岡,這家價錢貴多了(吃了1000多吧)
整體氣氛不錯,燉飯跟pizza也非常好吃,可惜價格不平易近人囧
不過商業午餐還可以試試,pizza跟pasta價格還可以啦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