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消失ㄧ整天的時候,通常就是跑出去吃喝玩樂啦←被巴
Masa這家日式創意料理沒有菜單,都由師傅配菜

位在市民大道旁的店面小巧精緻,有日式低調高品質的風格
中午有700元商業午餐,我們點了一份,加上1700元的套餐(M型點餐法?XD)
原本想要吃螃蟹,可惜要2200的套餐才有囧
(三井1500有螃蟹耶!!!←再度被巴XD不過三井的是冷凍螃蟹啦)
為了拍Masa的食物,我用的可是某人的高級相機XDXD(兩個傻瓜XDXD)

熱的綠茶,是真的用茶葉冲,有小小茶渣漂浮,喝起來爽快!熱毛巾,這兩樣是日本料理必備啊
   (看到筷子我就很想要湯匙囧我真的很不會用筷子啦!!!)


↑茶杯下面有可愛的小杯墊喔喔喔喔!


↑右邊是開放式廚房,顧客可以坐吧台看師傅作菜,中午的客人看起來都好悠閒啊~


↑內部裝潢,靜謐的空間很棒!


↑前菜:牛蒡絲手捲。我是不吃牛蒡的人,可是這酥炸的牛蒡絲好吃!有三島香鬆的香味~(被巴XDXD)配上沙拉跟生菜,酥炸的油膩感完全消失,吃完好想再要ㄧ份喔!


↑牛蒡絲的側面,簡單又好吃!!


↑牛蒡絲斷面秀(沒錯!我是鄉巴佬啊~沒吃過好吃的牛蒡絲XDXD)可以看見紫色跟綠色的生菜,加上一點芝麻跟露出來的牛蒡絲


生魚片組合,小巧精緻。有四種魚類(最後面顏色最深是黑鮪魚耶~)加上蝦子(忘記名字啦囧),中間透明的是軟絲!!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吃了蝦子跟軟絲,軟絲配上特製的醬油簡直好吃到爆炸!(太爛的形容了XD)新鮮度100%的蝦子沒有腥味,只有特有的鮮甜啊~我愛軟絲!!(生魚片要從白肉魚再依序吃口味重的紅肉魚)


特製沾醬,醬油配上生鮮的紫蘇,把紫蘇花自己摘下加到醬油裡,會有淡淡紫蘇香氣喔


握壽司,據說三種魚的口感都不一樣,味道濃淡分明,不吃生魚的人只能看別人悠游在大海之中><


↑左邊是沖繩海藻醋加上山藥泥,海藻沒有腥味,加上醋非常開胃。右邊是螢烏賊,據說在海中像螢火蟲一樣會發光(聽店員解說其實很有趣啊,可是生魚的名字太多講太快,我記不起來囧),整隻都可以吃,有大海的味道,跟普通的烏賊相比,這種比較嫩,也不太有腥味。


生蠔!!!傳說中的生蠔!!!喔喔喔喔喔喔! 一端上來我就聞到生蠔的特有味道,超重!我根本不敢吃啊!還好摸盤子是溫熱的,幸好是煮過的生蠔XDXD單吃真的很腥,像是超大的蚵仔,但是!右邊的神奇沾醬讓生蠔變好吃了!!微辣(感覺有加點類似蒜的調味料,但是又聞不到蒜味,吃起來才有)的特製沾醬讓我勇敢吃下一整顆超大生蠔!沾醬好厲害啊!!會讓人一口接一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