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的Masa在上一篇結束,這一篇就是甜點啦XD

據說純鮮奶不加任何一滴水的伊雷特布丁
伊雷特現在在新光三越信義A8(是這棟嗎?XDXD)有美食展,我馬上衝去買啦!據說芒果口味每天都很早賣光,不過有人說芒果不好吃,還是原味才是王道啦!


↑吃的秘訣是要往底部挖,連下面焦糖一起吃!!果然口感綿密,38元的價格還算便宜啊~上面的布丁味道比較淡,一定要配焦糖吃啊!!!


我心目中布丁之王:Porcini柔滑布丁(一定要柔滑口味啦!特濃牛奶太濃了囧),這是知多家的甜點品牌,65元的價格非常不親民,但是吃完你會再拿出65元的!!!史上口感最綿密的布丁!根本就是慕斯啊!!均勻濃厚綿密入口保證即化的口感是絕妙好滋味!!!我一開始覺得伊雷特不錯,吃完Porcini之後,伊雷特就被我拋諸腦後了XDXDXDXD


↑完食合照XDXDXDXD伊雷特雖好,我的舊愛Porcini更棒,有去吃知多家的絕對不要錯過柔滑布丁!!!

人生要為信仰而奮鬥!!(被巴XDXDXDXD)
紐約紐約門口有F1 Renault展示車,一定要去看的啊
中午太陽好大,外面人潮稀稀疏疏,根本沒人在看這台造價至少50萬美金的寶貝
這是Renault為了促銷F1市售版汽車特地弄來的,可惜展示員根本沒有熱情囧
(可能太陽太大,通通坐在那邊不想招呼客人,還是他看穿我買不起的本質!驚!!)


↑帥耶!是08年塗裝,但是車架感覺是前兩年的,5號是Alonso的號碼


↑藍色衣服展示員自己在後面閒聊囧


↑普利司通的展示輪胎(好想要一個喔),近距離看到F1賽車雖然沒有裝上引擎,但是氣勢還是很驚人啊!!ING全球行銷花不少吧,約翰走路在McLaren門邊的Logo是七千萬美金換來的,ING不知道花多少?好想進去坐看看這麼貴的寶貝有多難坐XDXDXDXD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