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上傳好累,一張一張傳會讓人發瘋XDXD

握壽司再度登場,一樣是三種魚,左邊是表皮有烤過的,看到近似於熟食的我馬上夾起來吃!!喔喔喔喔~表皮烤過的特殊香味加上淡淡檸檬香,還有中間半熟半生的魚肉,口感非常有層次,好吃!很想一口吃掉然後大喊:再來一盤!!!(我好愛左邊的不知名魚跟作法喔)


牛蒡絲莎拉(亂取名字XDXDXDXD),上面是大的酥炸牛蒡絲,莎拉裡面有菇類、類似蟹肉的肉類,吃莎拉感覺像是在挖寶,配料比我想像中更豐富,連我這討厭莎拉的人都愛啊~


滷牛筋


↑滷到軟爛的牛筋,夾起來軟Q有彈性加上入口即化,簡直是極品!!!裡面的白蘿蔔吸收湯汁美味加上蘿蔔甜味,好想配一大碗飯喔!(我是鄉巴佬啊XDXD)紅蘿蔔沒有爛><可是據說非常甜,新鮮又有甜味!


焗烤竹筍,上面鋪上明太子焗烤,吃起來下面竹筍鮮美,配上鹹鹹口感的明太子跟會牽絲的cheese,兩者搭配剛剛好,腰果也很脆啊~完全吃不膩!


紅燒魚下巴,魚下巴的肉質鮮美甜嫩,紅燒的醬汁襯出魚的鮮嫩,入味又鮮美,味道算是清爽的紅燒!~(我愛魚!!!)


燒烤鱈魚,邊邊香酥微焦的口感,我平常吃鱈魚都把皮丟掉,這次可是連皮一起吃!!跟紅燒魚下巴比起來,這道的油脂豐富,味道濃郁,鮮嫩的鱈魚我整隻都吃光了XDXD右邊的奇妙橘色果子很像小金棗喔


玉子燒,超厚的煎蛋乍看之下以為是cheese蛋糕,(可能有加牛奶喔)微甜的煎蛋三口就完食,外面些微焦的口感加上軟嫩厚實的內餡,果然看起來越簡單的東西越可以看出一家店用不用心啊~


鍋飯,右邊是醬菜。吻仔魚加上類似鍋巴口感的鍋飯,整體就是:香噴噴!!(←沒創意XDXD)配上小小的菇類,很有料理東西軍品嚐美食的感覺XDXDXD少少的份量讓人意猶未盡


稻庭烏龍麵!!!!電視冠軍出現的稻庭烏龍麵!!烏龍冷麵非常有彈性,配上醬汁,不會只有孤單的麵粉口感,順口的麵條配上醬油蔥花(可能有點蒜)的醬汁,西哩呼嚕下肚爽快無比!!


赤貝(小雪蛤)湯


↑日本萵苣,加上小雪蛤,味道類似濃口味的味噌湯,有貝類的味道(我不喜歡這種貝類啦><我不是行家,我是普通挑食的鄉巴佬!)赤貝一碗大方放上四、五顆,很新鮮,但是我不敢吃囧(我也不敢吃淡菜囧我是只能吃蛤蜊的窮人命XDXDXDXD)


↑餐後水果跟甜點,西瓜超級甜!!!這一定是貴西瓜!(被巴),西瓜肉扎實,味道是水果特有甜味啊!麻糬的表面有烤過,裡面是花生混合紅豆的內餡,好吃!!

沒有海膽、沒有螃蟹(因為預算不夠><)
喜歡吃生鮮魚類跟精緻的日式料理一定會喜歡Masa!
三井的食材其實沒有Masa這麼講究,光看生魚片跟握壽司的魚類我就昏頭啦
普通的魚類握壽司在這邊完全不夠看!!這邊一堆沒吃過的魚啊~!
Masa的魚生鮮口感又各自巧妙,喜歡魚的一定會愛上這家店!
(我愛魚,但我更愛螃蟹啊!!還有哈根打死的抹茶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