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義大利加強週XD所以要吃義式料理!!!XDDD
這家是美國第一大連鎖義式餐廳XDDDD 
有義式餐點、現場歌劇演唱表演,以及開放式廚房和義式酒吧
佈置的家具據說是從國外進口的,跟一般美式餐廳氣氛差很多


↑開放式的吧檯,還有轉播運動節目的電視,剛剛好在播王建民

只有兩個人能點的就是兩道主菜,本來還要加點傳說中好吃的提拉米蘇
這邊提拉米蘇裡面有手指餅乾!!(我沒吃過這種的Q口Q)
可惜主菜兩種就裝滿我的胃啦~

↑義大利料理必備的橄欖油,裡面有加胡椒,沾麵包專用
    傳說中的棒狀餐巾XDDD(其實不是啦,不過有看男女糾察隊應該知道這個梗XDDDDD)
    餐巾裡面包的是餐具


↑餐前的農夫麵包XDDDDDD超大一塊!!!


↑超大麵包剖面圖,麵包外皮非常酥!內餡柔軟,有迷迭香氣,配上鹹鹹的表皮兩者搭配恰恰好XD
    沾上橄欖油有點太油啦~:P(不過義大利料理真的很愛橄欖油XD)


鮮蝦干貝義大利餃,光看到菜名我就點啦XDDDDD(兩樣都是我的愛啊)
    用料相當大方,滿滿都是干貝跟鮮蝦,內餡是飽滿海鮮料(好像有蟹肉,我確定有蝦子!!)


↑右上角是鮮蝦跟干貝,干貝味道鮮甜,蝦子新鮮有彈性,淋上特製白醬,醬料味道不會過濃,加上上面的紅椒,淋上一點點黃檸檬,味道清爽,餡料滿滿都是海鮮味!!!!


↑義大利餃的斷面秀XDDDDDD(裡面紅紅飽滿的海鮮餡料啊~)


↑網路上極力推薦的卡蜜拉雞肉空心麵XDDDDDD
  

↑裡面有焦糖化洋蔥!!洋蔥味道很香,讓我想到茄子咖哩的洋蔥濃湯,不過味道有點偏甜
    還有磨菇、新鮮羅勒、帕馬森起司、馬沙拉葡萄酒奶油醬、跟超嫩雞胸肉!!!
    美中不足是雞胸肉太少啦~烤過一邊,吃起來鮮嫩的雞胸肉好棒!!
    空心麵份量其實兩人吃還好XDDDDD

這邊雖然是美式餐廳,但是份量不像美式餐廳如此大
下次希望嚐嚐肋排類或是烤類,以及招牌pizza類,當然一定要點提拉米蘇XDDDD

餐後甜點是我超愛的CAPATINA冰淇淋,找遍信義新光都沒有賣><
後來還是去Sogo買啊~這家冰淇淋有冰沙的口感,抹茶跟芒果口味都好吃!!(我也愛哈密瓜)

在新光三越誤打誤撞發現居然有F1商品特賣!!!!!
重、點、是──

居然有三、四年前來台灣Sogo展示過的Honda BAR的show car!!!

在很尷尬的女用內衣特賣樓層!!!新光三越A11 6F的小小角落囧
    感覺沒有什麼打廣告><還有2007年Mclaren的商品跟火腿傳記囧囧囧




↑我看F1的時候,Honda還是BAR,現在已經不是英美車隊,而完全是Honda的廠隊啦
   上面還有ACER贊助!!!牆上的海報好想要啊~


↑後面也要來一張!!!

後來還去Ferrari專櫃跟PUMA專櫃
Kimi的國旗帽官方定價是25歐元,台幣780元
聽說中部有620的價格Q口Q(這是因為台北物價更貴嗎????)
聽到中部報價我好想哭啊~到底要買還是不要買><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