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連鎖豬排專賣店,剛開始開幕時有想要去吃
可是餐廳前面總是排很長囧
昨天下午二點多去吃,一樓也都差不多坐滿了
據說這家跟三商巧福、拿坡里pizza是同樣集團
連服務方式都很像XD
一開始要自己去找位子還被門口小姐攔下來
要先點餐付錢才可以~

剛好有開運豬排特餐以及腰內肉特餐,於是就各點了一份
加15元可以盡情喝飲料,所以被推銷成功XD
餐點的價位在150左右,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可以吃到飽!!!XD
(裡面有一位服務生頭髮長長、皮膚白白,我還以為是女生囧rz)


↑醬汁~中間是沙拉醬,是特別為高麗菜絲調製,嗯~味道還好啦XD
    豬排醬汁味道還不錯~


↑因為我大腦跟魚一樣囧,所以把點菜單拍下來,以免忘記XD


炸腰內肉定食~有六塊肉!!!腰內肉軟嫩~味道比我想像中還要好,CP值挺高的XD有六塊好滿足啊~


開運豬排定食~配菜是一樣的XD豬排也很軟嫩!!我還以為會比較硬!我喜歡軟嫩口感跟香酥外皮~


白飯!上面有海苔粉跟芝麻~芝麻很香,我喜歡海苔粉!XD很像三島香鬆,小時候超級喜歡這個!XD
    白飯是台灣濁水溪米,口感不像日本米的硬,軟軟香香又Q,我還裝了一碗XDXD(可是沒有三島香鬆><)


↑淋上醬汁的腰內肉,好吃!!XD


看起來很像檸檬的柳丁?我以為是檸檬還把它擠到高麗菜絲上面,結果整個味道變很怪囧
   (侍衛長:這一看就是柳丁啊!←哪有啊~我覺得是檸檬啦><)
    高麗菜絲跟勝博殿比起來口感沒有那麼爽脆,可能是因為先切好冰鎮所以口感比較差吧~XD


味噌湯,我喜歡三味食堂免費喝到飽的味噌湯!!那邊還有免費青蔥讓你自己加,就算是之前蔥價很高的時候還是可以自己加!超大方的啊~福勝亭的味噌湯品質比較不固定,我昨天去的這鍋有燒焦啦囧


↑我又再度誤認囧 辣蘿蔔看起來我以為是甜不辣~結果根本弄錯啦><


↑甜點是茉莉茶凍~

福勝亭真的很平價!配菜我覺得是普通~
可是喝到飽的飲料真不錯XD還有我喜歡的雀巢雪梨茶!
豬排跟腰內肉也有中上水準~跟價位比起來,CP值還是偏高!
適合普通時候想吃豬排時的解饞選擇XDXD
(三島香鬆白飯好好吃啊!我又想來一碗了XDXD)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