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是人生的重要夥伴!!
好的甜點讓你一整天心情愉快~難吃的甜點讓你搥胸頓足失血又傷心XD

(什麼東西啦XDXDXDXD)

最近玉木宏拍的甜甜圈廣告在電視上強力放送~
還被日本選為最適合穿和服的男人第一名!!
甜甜圈看起來好吸引人啊~


蜜糖抹茶波提
    綠色袋子很可愛啊~原本是想要吃抹茶歐菲香,結果妹妹買的是波提XD別人請客怎樣都好啦XD


↑被咬掉的獅子頭XDXD
   蜜糖系列外面的糖粉味道壓過了抹茶的味道,仔細咀嚼會發現隱藏在麵糰的抹茶味,可惜蜜糖太甜,吃到後面我覺得我在吃蜜糖波提啊XDXDXD


↑贈品是王道!!我超喜歡波提獅~這是贈品紅包袋!


↑另一款的,大家恭喜發財喔~


人生的甜點要隨手可及,方便取得!!
最近我發現小七有一款CP值超高的甜點!!!!!!
外面的奶酪大概都要40元以上,這款鮮奶布丁只要20元卻有奶酪的口感!


↑打開蓋子就是濃郁的鮮奶味~


↑要掉不掉的濃郁奶酪口感!!!!

吃到這款鮮奶布丁讓我驚為天人啊!!
這根本是奶酪啊!!
牛奶香氣濃郁~布丁是軟綿的奶酪口感~吃完讓我還想再來一份!
價錢只要20元卻是濃郁奶酪!!
不會太甜讓人不容易膩
這家的冰淇淋也非~常~好~吃~!
推薦給喜歡奶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