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從早起(XD)的賣當當早餐開始,超正點的千巧谷焦糖布蕾堡為完美ending!XD

這是某人極力推薦的商品,對麵包興致缺缺的我,一開始拿到時,是只挖中間的焦糖布蕾餡猛吃XD

之前已經吃過千巧谷的鮮奶乳酪蛋糕,對於他們家的崙背鮮奶香系列非常有好感(比起台中的日出我更愛他們家XD),所以小精靈送過來冷藏的焦糖布蕾堡立刻開始挖內餡~XD

外層的麵包類似法國麵包,本來很不感興趣,但是小精靈極力推薦送進烤箱烤個3-5分鐘保證會刮目相看,晚上宵夜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照做了一下——

太、好、吃了!!!!!!!!(對於某兩位麵包控有著逼央捏又幸福的複雜情感XDDDDD)

外層的麵包烤過後,最外層是香酥脆!香味飄散,裡層完全綿柔!!一口咬下,酥脆的聲音加上一百分口感大滿足!!!

照片左邊的焦糖布蕾內餡是微溫,較深的黃色是已經完全融化了,搭配香酥綿柔細緻的麵包,只能說完全停不下來啊!!!

就算平日很不愛吃麵包的我都想訂個20個放在冷凍庫~~


(小精靈說忘記帶糖村的牛軋糖給我,不過我家有漢來飯店的,那個也很香,可惜我不能吃,因為很多花生......←關節啊啊啊啊啊QAQ,下午點心時間是配奕順軒的草莓奶凍捲,害我好想吃饗宴!上次吃過他們家自製的草莓奶凍捲,裡面草莓比奕順軒的還大啊~~)

★Happy CNY!大吃大喝冰箱塞滿食物桌上數不盡零食的Lunar New Year萬歲!XD★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