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以食物開始XDrz

↑這種氣勢就是韓國料理~XD,另一間有很有名氣的高麗味。我特別喜歡他們的海帶芽,右邊是沾著烤豬五花的(不怎麼辣XD)辣椒醬跟特調的油鹽(?)XD
(很明顯主角根本是豬五花肉啊~XDDDD)


↑烤豬五花!>w<
感冒這幾天陪伴我的是姜虎東(姜鎬童?)跟金C、MC夢、秀根、殷初丁(XD)還有黑洞皇帝李昇基小朋友以及可愛超人氣大犬尚根的2天1夜,被節目催眠XD,超想吃豬五花!!!雖然目前味覺尚未恢復,但是對豬五花執念強大~看完醫生丟下Aston Martin的ONE-77直奔韓國料理店XDDD


↑烤豬五花要烤到微焦肉才會酥香(老闆傳授的烤肉絕招XD跟日式烤肉完全不同啊~XD)加點(不辣的←一直強調XD)辣椒醬跟特調油鹽,然後一點像是洋蔥還是什麼夢蘿蔔(?)類的泡菜跟大蒜,滿分~~!!!!


↑因為顧著吃烤豬五花肉而非常隨便亂拍的韓式拌飯~XD(有專門的人幫忙烤肉真的太棒了!XD只要自己負責包肉真的很輕鬆XDDD)


↑一樣夠水準的辣豆腐湯,好喝>w<


↑有放蚵仔的海鮮煎餅,可惜餅皮不夠酥香,還好烤五花肉完全擄獲我的心~XD

沒有發燒我還挺能忍的XD,不過喉頭一直有血的感覺太難受,今天還是投降去看醫生了囧囧,大家保重身體啊(揮手)
2天1夜還有強心臟真是感冒良伴XD

最後獻上皇帝昇基包辦的九尾狐主題曲跟Melon領獎的可愛表演當新一年開場XD

↑我想我是瘋了。官方MV還加贈有愛的側拍畫面(是在推銷東西嗎XD)

SG真的是第一眼完全不起眼(喂!XD),但是越看越有愛~XD(申敏兒也很可愛>///////<雍大伯眼光好啊!!拇指XD)
SG在2天1夜20101219跟20101226兩集模仿節目的羅PD讓我笑到要翻過去~XD(SBS雙冠王粗喀黑!★,*:*‧\( ̄▽ ̄)/‧:**°★)


↑現在開始愛你。官方MV依舊加贈有愛的側拍畫面XD


↑2010 Melon Music Awards的表演,SG拿到OST特別賞,還特地跳了(有點好笑的XD)舞
跳舞真的不是這孩子的強項XDD雖然拿了很多第一名,不過跳舞......XDDDD還是很有誠意的一段表演~♥

新年快樂~★(什麼結尾XDDDD)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