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現在流行Joo Won病XD,秘密花園真是太強大了!連趙權的Twitter都在用秘密花園的梗,大家都是秘密花園廢人嗎XD

玄彬跟河智苑的搭配,配上《戀人》、《On Air》跟《City Hall市政廳》的金恩淑編劇,雖然我沒看過兩個主角的作品(因為是韓劇初丁嘛XD),戀人邊看邊火大,但是倒很喜歡CH,所以入坑了XD

編劇果然厲害!王子愛上身份地位外貌學歷完全不合格的貧窮女生雖然是老梗,但是王子帶有神經質的王子病跟離魂(?XD)體質讓觀眾陷入童話一般的幻想世界卻又不脫離現實,非常有新意!
中間有靈魂交換戲碼,我覺得玄彬在這段消化的比河姊姊好!XD夾著腳加上完全跟女主角幾乎相似的小動作讓我覺得他根本是女主角啊!!XD

這是一個氣場強大的王子動用各種招數最後攻陷貧窮帥氣女主角,王子成為女主角一生專用小秘書之閃光放不停的快樂結局優質劇場(拇指)(也暗示金社長吃癟鏡頭多多XD)

這齣另一個賣點應該是強大的sponsor!XD


↑BMW的Z4完全帥氣!出鏡率第一(其他的也是bimmer的,看起來BMW是主要車子的sponsor~XD)

玄彬龜毛王子的衣著也是賣點,Neil Barrett(完全不是一般人會穿的首選啊XD)、D&G、Vivienne Westwood(我喜歡針織衫跟軍裝外套!XD)、Burberry出鏡率超高、Lanvin、Prada、Gucci、Moncler、NINA RICCI、Zegna、CK、YSL......贊助多到炸裂,我想玄彬減重也有可能是要穿起這些衣服的帥氣感XDD,還有金社長戴的Jaeger-LeCoultre、Breitling、Rolex錶也好帥氣!XD(不過那件掀起運動外套風的bling bling義大利師傅手工一針一線縫製的運動服好像是來自服裝師手筆,其他都是贊助)

我確定是最好的!(又玩秘密花園梗XD)所以敢推坑XD


最後來首玄彬唱的那個男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