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海膽PARTY開始了!!XDDDD

早上先去了因為民國百年而每個月開放一次的台北賓館(雖然我高中每天放學都路過,但是我都以為那是外交部囧囧囧囧)
然後在微風憋了一肚子氣囧囧囧囧,小b cafe大爆滿,我也想喝Mariage的紅茶QQ
(BOSE跟LOEWE超差勁!如果是高島屋的L家小姐,絕對是熱忱立刻拿出小本子翻出目前台灣有哪些櫃還有那個顏色的皮夾啊!!然後路過LV瞥見櫥窗展示德國代表剛買回來的兩時區機械錶,跑進去上了一下LV的機械錶跟石英錶推銷課XD,小姐人好好~德國代表不能退稅居然買了那個機械錶(他說「因為在德國覺得空虛覺得寂寞覺得冷」←原文引用要加括號啊XD)不確定是15萬普通版還是19萬的三眼版,反正就是其中之一,一定要去跟他媽媽告狀啦!XD才一盒Feodora無法當封口費,而且我沒有拿到代表的Mariage紅茶,嘖嘖XD)

還好某個有節日偏好跟每月大餐偏好的小精靈事先訂好了小江XD,感謝小精靈的偏好,因為六點半之後來的客人都沒有位子了,一樓跟地下室全部都客滿XD

↑在台北大學附近的巷子裡,只有晚上才開門的小江,很台又很日本XD


↑沒有門啊!!大門洞開!今天12度的寒風,讓我發現沒有門的壞處XDDD


↑門口新鮮的海鮮,像是buffet一樣隨意點(毆),今天帝王蟹沒有上班(哭哭),不過進門的水族箱裡面滿滿活螃蟹是夜間第一公關!!歐耶!!XD


↑肥大的大蝦,不來一份鹽烤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寒風中上班的大蝦啊!!(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明蝦,我只認識牡丹蝦跟龍蝦......)


↑小菜,看到豆芽菜馬上放下筷子(喂XD)


↑光看圖片就知道很肥的鮪魚跟鮭魚生魚片,其實平常這兩種我都不喜歡囧囧(黑鮪魚才是王道啊!!←明顯的牛肉愛好者!XD),不過這盤的鮭魚非常好吃,鮪魚也甜~而且生魚片切片方式非~~常豪氣又台!(拇指XD)


↑海膽Buffet!XD海膽加上鮭魚卵,肥滋滋又鮮美彈跳的海洋風味,濃郁美味啊!!這盒600元可以包個15捲,吃個夠本!!XD


↑拿片海苔,挖取1/3格的海膽跟鮭魚卵(我貪心加過半格,發現太多會捲不好囧囧),加上一點蔥花跟芥末,捲起來就是海洋天堂~~~~


↑也可以多加一片紫蘇,之前每次吃比目魚鰭邊肉裡面都會放,我不喜歡那個味道囧囧,這次聽從某人力讚,放了一大片——紫蘇味道超重!!!!!不喜歡紫蘇的人千萬不要放!差不多是平常的攻擊乘以兩百萬倍!XDD

連續兩張相片對焦不清楚是因為忙著吃就隨便亂拍XD在海膽上桌之後,差不多兩個人都不講話,瘋狂陷入海膽魅力中XDDDDD


↑油煎大干貝,真的很大,但是忙著吃海膽也顧不得找比例尺了XD(花椰菜伴著下面煎過干貝的油以及一些些美奶滋,味道好棒>D<)干貝,就是很肥的美味大干貝XD


↑鹽烤大蝦,蝦肉肥美彈牙,個頭大,肉質卻一級棒啊~~~~


↑肥滋滋又嫩的魚下巴,怎麼可以錯過他!!!XD(這是一半size)


↑松阪豬(上)跟和牛(下),兩個兄弟在海鮮大軍後面上場略顯失色,不過牛肉超好吃!>w<


↑本來以為是一碗的鮮魚味噌湯,上來是一鍋讓我大驚失色!XD,裡面魚肉滿滿,加上蔬菜、豆腐、海帶跟七味粉,整個人都暖起來了(但是出乎意料的大鍋嚇壞我們了XD)

DSC01723.JPG
↑微風超市有超多Fujiya(不二家)跟Meiji的產品,在其他家百貨都沒有的,選了期間限定的蛋糕夾心巧克力跟餅乾濃郁夾心,兩個都好好吃啊!!>/////<

今天兩個人吃了$2520,比預想還要便宜很多,又飽到走不動XD
實用路線的情人節大餐才是王道啊!!!!XD
(在微風看到的粉紅玫瑰一朵要350元,可以買差不多快三盒Fujiya啊!實用路線才讚啦!XD)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