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是某人到日本去時,有吃過的一家店
這家店在日本有很多連鎖店,生意也非常好

昨天我們去的是衣蝶本店地下室的店
大戶屋販賣一般日式套餐,種類有很多可以選喔~
套餐的飯可以選要不要加鹿尾菜、小魚,還有一種我忘了囧
有人一邊看菜單一邊說日本可以選的飯種類更多
我的心裡在O.S:哼!我就是沒有去過日本啊!
不過台灣的售價比日本大概貴了五十元吧

我選了白醬碳烤雞肉和風蛋包飯↓

白醬是我的最愛啊!濃稠的白醬跟蛋包是絕配!
上面的炭烤雞肉也非常香,裡面還有鴻喜菇,其實我不喜歡菇類
不過鴻喜菇的菇味不重,加上白醬非常順口:)
隨餐附贈的味增湯裡面有好多海帶!我喜歡海帶XD


↑梅子蘿蔔泥雞排套餐
鹿尾菜吃起來有一種海洋的味道,還挺好吃的
因為飯是用台灣的米吧,吃起來比較軟爛,之前去momo paradise吃的越光米是顆顆分明,大戶屋的米飯比較不好吃囧
炸雞排的沾醬加上梅子醬跟蘿蔔泥味道好搭喔!
吃起來就完全不覺得炸機排油膩!!
雞排外酥內嫩,口感也不錯,附菜的高麗菜絲一樣可以無限吃到飽(飯也是的樣子)
而且貼心的服務生在上高麗菜絲時,還會附上一小壺沾醬

吃完後,可以選擇點心或是享用店家提供的日式綠茶
因為餐點很大份,我就沒有點甜點啦~
日式綠茶好香喔,雖然大熱天喝熱茶有點熱,不過有冷氣這樣喝還不錯
綠茶也可以無限續杯喔XD

整體而言,食物跟服務都很不錯:)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我也好想吃日本的大戶屋跟鮪魚蔥花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