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51.JPG
↑芒果疊疊樂~XDDDD

上次訂的3箱芒果早就吃完啦~以西沿跟我說最近的甜到要​配水XDDDD所以立馬手刀訂兩箱,加上15包芒果乾。
(自從有了以西沿之後,對外面的芒果都沒興趣了XDDD,產銷班萬歲!!)
宅配進門給我兩張簽收單我還登愣不知道為什麼,他說還要​下去搬一趟我整個笑翻,又對宅配先生很不好意思XD;;​;;;
芒果五箱加上一箱芒果乾!(還有加某人的XD)

DSC02455.JPG
↑隨便開了一箱,每顆都肥滋滋紅通通看起來超好吃!!!!​而且真的太香了~~~@////@(流淚)

DSC02456.JPG
↑一眼相中這顆!!!馬上宰了他送進冰箱XDDD(我超愛冰過的芒果~♥)

DSC02452.JPG
↑20包海派芒果乾~(護士們看到芒果乾包裝馬上說這一定超好吃!XDD上一批送的都被搶光了啊囧囧rz,醫院一群很會吃的XD;;某人說他還看過整箱整箱有機蔬菜運送來病房XDDD)

DSC02453.JPG
↑不含任何添加物的甜滋滋芒果乾~!真的甜到要配開水啦~!XDDDD

DSC02454.JPG
↑左邊是以西沿親手特製無牙專用芒果乾XDDD(以西沿跟我說她幫我特製的時候我嚇到了啊!!上次切芒果那個刀痕超口怕=口=!不要幫我加料啊~!XD←喂!XD),超大一包,友情,無價!!!(邊流淚邊狂吃XDDD)。右邊是普通size,一看也是超甜!!!!(成人專用,不用剪XDDDDD)

之前芒果乾我都只吃幾條,因為顳顎關節......囧囧rz(咬合板一戴我也能領老人年金了吧QDQ)
以西沿這次幫我特製的小口芒果乾好吃到爆炸!!!>▽<
甜到我要哭了!!!XD(芒果無條件就是要甜啦~!酸酸甜甜的不是我的芒果XDDD所以不能買外面的啊XDDD)
下午打開來就停不下來,連跟某人聊skype都想著要出去吃兩片~一吃飽晚飯立刻打開袋子又吃起來XDDDD
連我家太后也跟我搶(這是戰爭!!!!)
(明明紙箱裡還有10幾包,我們家的人是怎麼了~XDDD)

DSC02457.JPG
↑又拆了一箱(我拿超大剪刀要拆釘子的時候,我妹立刻沒收我的剪刀,她說不想吃到加料的芒果,嘖嘖嘖。我可是產銷班隊員耶!!!←自己戴隊員徽章XD)

有黃色的耶!!!好奇妙喔~(太后一眼看到這孩子也說有黃色的耶!!!XDDDDD)

DSC02458.JPG
↑立刻選定第二顆!XDDD

根據我的實驗結果,大顆的有外表超美,有酸甜芒果味,應該是50嵐七分糖,比較小顆的是甜到爆炸!差不多是50嵐全糖吧!XDDD果肉更細緻一些~一不小心就會吃了兩顆以上下肚啊XD

♥謝謝以西沿family無敵大器產銷班~♥
整個會被寵壞啊XDD
跑去新光三越看芒果怎樣都選不到滿意的,又怕買到有農藥或生長激素殘留的
只在芒果剛上市買過市面上的一兩顆嚐嚐鮮,之後就跟以西沿訂貨整箱搬啊XD

(一定要找時間去找國字輩產銷班班長玩的啦XD撒郎黑唷~♥)

(把整本政治學啃完啃芒果幸福飛上天啊~~~什麼重商主義自由主義新古典自由主義共產主義現實主義通通打一打變成芒果主義啦!!!XDDD芒果催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