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發現電視壞掉了,大家都若有所失...
(其實我心中有偷偷慶幸好險是看完F1法國賽才壞掉~XD)
爸爸跟媽媽說想換一台新的電視,現在好像液晶電視很普遍
所以花了兩天晚上去尋覓...
後來我上了ptt的digitalhome版研究了一下
發現液晶電視不太適合我們家這種重度依賴第四台的電視兒童家庭XD
媽媽轉而尋覓一般的傳統電視
可惜現在很少人在賣啦

後來叔叔說有一位伯伯以前是大同服務站的站長,現在退休專門在修電器
好不容易約好時間,晚上八點伯伯就來修電視囉~
伯伯有一個銀色的神祕手提箱,騎著打擋車
加上很復古的眼鏡XDXD~還有專用的放大鏡
在伯伯修的時候我一直在旁邊懷疑他的老花眼到底能不能分清楚電路板上密密麻麻的電路XD
我弟就充當伯伯的助手,在旁邊一邊扛起電視機(32吋傳統電視機很重啊!)
然後一邊跟伯伯研究電路
(沒用的我當然是在旁邊椅子上看TVBS週刊的新光幫報導XD←我可是電器殺手!在旁邊晾著就好XD)
經過大概半小時吧,伯伯轉開電視──

是電視是電視耶!!!

這時候,去看醫生的爸爸跟媽媽剛好進門,趕上我家重回文明的一刻!!
大家開開心心付錢送走伯伯,然後開開心心坐下來轉遙控

五分鐘後──

電視在逼逼聲中又陷入黑黑的狀態中,我們又從文明回到了野生時代~

我的天啊!伯伯才剛出我家的大門五分鐘,電視就壞掉了囧
伯伯又很性格地沒有手機~我們只好打到他家去,請他的家人轉告他~
剛剛我弟又認命地把電視拆開,發現是電阻燒壞了囧
可是我們家沒有零件可以換~一切還是要等伯伯來救我們囧囧囧

伯伯,我們的一千元只看到五分鐘啊!
你這星期六之前一定要來救我啊~
不然我的F1怎麼辦><
沒有電視感覺生活好不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