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今天寫信來了 要來個臨時抽測meeting><

我今天也收到Shell的明信片跟貼紙了:)

稍微彌補我不能出去玩的沮喪心情


↑漂亮乾淨的信封:) 上次被折到我很生氣 上星期還跑到郵局去抱怨XDXD~ 這次終於看到漂亮的信封啦


↑裡面的貼紙XDXD~可惜明信片不是我選的f2007賽車啊
紅色安全帽是Kimi 黃色安全帽是Massa喔:)


↑無尾熊小餅乾大小版本 本來要帶去跟大家一起吃 我都還沒拆耶>< 還有曼陀珠迷你版><

對不起大家(鞠躬)

無能國王要刷馬桶 無法跟大家來個愚人節大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