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完快樂的排位賽

中午等侍衛長來我家送當紅的銅鑼燒給我XD

ㄧ盒有10個 我選了原味(紅豆)抹茶跟咖啡口味

↑正面外袋


↑背面外袋 有「星野」標誌的貼紙

外皮是有蜂蜜的味道:)
但是吃起來不會搶了內餡的味道
抹茶的口味帶有抹茶特有的茶味,非常好吃
冰過之後的口感有點像是冰淇淋
裡面的紅豆泥有紅豆顆粒
具有紅豆香味又不會過甜
我最喜歡抹茶口味,配上五十嵐的紅茶latte果然是極品享受:)


↑蜂蜜口味的外皮



↑還沒被咬過的斷面秀←料理東西軍愛用語XDXD


↑抹茶口味加上有紅豆顆粒的紅豆泥~

算是挺好吃的銅鑼燒
甜度適中(我不是螞蟻怪XDXD)

去買五十嵐的時候,我還跟工讀生說我要六分糖
結果選單只有九分糖 七分糖 五分糖
工讀生一定覺得我很機車●rz←
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說六分糖 我還沒看到單子就說了囧囧

下午到自然公園附近逛逛

回家我打開CNN
看到有F1的報導XDXD←聽不懂硬是要看XDXD
還是要說:Kimi takes pole for Ferrari!!!!!!!!!!!

總之,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也謝謝好心送銅鑼燒的侍衛長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