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si在馬來西亞拿下第九座世界冠軍!!!(雖然沒有拿到分站冠軍XD但是頒獎台上封王也超超超超棒>////////<)

那個咕咕雞的安全帽塗裝&衣服,還有fans真的弄來一隻可愛的咕咕雞實體原來有意思的!
官方新聞:
My celebration was because in Italy we say an old chicken makes good soup but can no longer lay eggs! I am like the old chicken - 30 years now - but I have made another egg! That's nine!"

大意是說:在義大利,老的咕咕雞只能拿來熬湯下不出蛋了。
雖然我是一隻老的咕咕雞(XD),但是我還是會生蛋耶!(9顆蛋代表9座世界冠軍)

Rossi迷等待10年的官方網站今年終於上線了!!!背景音樂我都好喜歡~(有電台司令也有House M.D的主題曲)
Rossi官方網站
上面有一個咕咕雞拿著寫著9的蛋,眼睛會跟著滑鼠移動XDD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打開Rossi的網頁,看看養眼(XD)的照片,或是聽聽音樂,她真的很治癒啊~30歲的可愛男孩!♡ )
(16/Feb/1979,這樣的年紀跟現在的GP車手比真的是個老大哥了XDDD)

motogp-2009-mal-tm-0072.jpg
↑連安全帽上面都有咯咯雞,手上還有蛋XDDDDD

motogp-2009-mal-tm-0070.jpg
↑左邊是來勢洶洶的隊友Jorge Lorenzo(我都叫他棒棒糖或是吼黑XD,因為之前他的安全帽上是加倍加的塗裝XD)
(吼黑:啊~~我也想要下蛋啊!!XDDD)

motogp-2009-mal-tm-0152.jpg
↑左邊是Ducati的Casey Stoner(石頭人XD),石頭人之前生病了,痊癒之後威力全開,這場拿下分站冠軍!Ducati今年車不好騎,優勢已經不明顯了,石頭人果然很棒!XDDD(Rossi衣服背後的咕咕雞好搶戲XDDDDDDDDDDDD)

motogp-2009-mal-tm-0075.jpg
↑恭喜!!!!第9座世界冠軍!!!(快要變成一座高牆了XDDDD)

motogp-2009-mal-tm-0068.jpg
↑小飛俠~~~~~~~~

今年是大豐收XD
拿到100勝!!!又拿到第九座世界冠軍!!!小飛俠你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