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70.jpg
↑山寨大眼仔、毛怪跟動畫短片的小鳥,有看PIXAR的應該都認識XDDDDDD

這是我家妹妹畫的山寨產品XDDDD
(然後證明我跟她是不同媽媽生的~嗚嗚嗚,我媽媽當年一定抱錯小孩啊QDQ)

相片0071.jpg
↑山寨毛怪跟大眼仔近照XDDD(大眼仔有點胖胖XDDDDDDDD)

相片0072.jpg
↑有人去看PIXAR給我的紀念品就是山寨毛怪、大眼仔跟畫在N次貼上的短篇動畫小鳥XDDDDDDD
(再次證明我們真的不是同一個媽媽生的QDQ)

相片0073.jpg
↑山寨衣夫人XDDDD

相片0074.jpg
↑正版商品(笑)

我也想看PIXAR!平常日人潮聽說不少QDQ(有毛怪跟大眼仔的簡單圖的學生票好漂亮,有人都不給我QDQ)
山寨小妹(XD)入場還撿到一張全新未使用的學生票,然後乖乖交給服務員,服務員還覺得很驚奇(應該給山寨小妹一點門票優惠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