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看不懂的法文餐廳名XDDDDDDDDD)

這家位於天母的馨亞歐法美食坊,據說老闆是法國人
餐廳的前方小櫃檯有賣歐法的果醬、早餐茶、各式cheese跟火腿(我最討厭這個了!XDDDDDDDD)
二樓有開設料理教室XD

假日的中午,外面的坐椅有外國人在享用午餐
裡面則是有外國小朋友說著法文跟服務生溝通
如果是懂得品酒的人來這邊應該很快樂

DSC00832.JPG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瓶紅酒,從瓶蓋來看應該是不一樣的囧,還有斐濟礦泉水XDDDDD
斐濟礦泉水在隔壁的誠品廣告很大,這瓶紅酒1900元嚇壞我這個只看過幾百元紅酒的人了<囧>

主廚套餐是每人1000多元,份量不少,所以只點一份主餐加330元變成套餐
然後單點一份開胃菜跟主餐
(後來發現結帳價錢只差4、500元吧~不過不要浪費食物啦囧||)
照片 012.jpg
↑餐前麵包,麵包上面的洞洞挺大的,皮脆內餡鬆軟

照片 011.jpg
↑好厲害的雕花奶油!XDDDDDDDDD我都捨不得吃掉它了XDDDDD
這款奶油偏硬,有點不容易抹開~

照片 013.jpg
↑奶油就是要配麵包!≧▽≦

照片 014.jpg
↑在我眼裡只是一盆草的沙拉(被毆打XDDDDDDDDD)真的是一「盆」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 016.jpg
↑開胃菜:北海道生煎干貝加上奶油蘆筍(只記得前面是北海道生煎干貝,後面的菜名忘掉啦XDDD)
北海道生煎干貝!!極品!!!!只單煎一面,香酥的表皮封鎖住內裡鮮嫩肥美的干貝鮮味
一盤有四顆肥大新鮮的干貝~(大樂)
配上黃色奶油醬汁的蘆筍,蘆筍新鮮具有蔬菜特有的甜味,是奢侈又滿足的開胃菜!(拇指)
旁邊紫色的東西味道很像炸牛蒡絲,好吃o(>/////<)o

照片 019.jpg
↑套餐附湯,是番茄湯耶!濃郁的番茄香味,卻沒有過份的酸味,裡面的番茄還具有大番茄的原形,味道剛剛好!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清淡鮮美的湯頭,是對番茄最大的讚美:)

照片 021.jpg
↑紅酒燉牛肉寬麵(名字當然是依我模糊的印象亂講的,差不多是這樣XDDDD)
盤子下面還不淺喔XD牛肉非常嫩,牛肉是用波本酒燉的,跟外面的紅酒燉牛肉相比,酒味比較濃
寬麵條沾著醬汁非常搭!

照片 022.jpg
↑油封鴨腿+香蒜洋芋!(這個我非常肯定跟菜單上的名字一模一樣!XDDDD)
鴨腿外皮很脆!薄脆的金黃外皮,加上裡面鮮嫩的鴨肉,非常非常好吃!味道也很香
馬鈴薯切片,表皮煎至金黃,上面加上一點香蒜醬,香蒜醬聞起來蒜頭味不濃,整盤多是鴨腿跟馬鈴薯的香煎味道
馬鈴薯跟鴨腿經過香蒜醬提味,味道更鮮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 025.jpg
↑高分的法式焦糖布丁!!上面的水果有草莓、紅桑葚,還有一顆害羞的藍莓XDDDD
表皮烤得焦焦脆脆甜甜的焦糖加上下面摻著許多香草顆粒的冰涼布丁!喔喔喔喔喔~果然是完美的ending啊

照片 024.jpg
↑很有誠意又不錯的咖啡,用咖啡豆現做的(感動~)

吃完之後,我們發現二月的奢侈大餐的quota已經在吃同壽司的時候用光了!!!(孟克的吶喊~~~~~)
還好我囤積了一些Q-CUP  ̄▽ ̄||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