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奇妙的標題XDDDDDDDDDDDDDDD
一天之內如果看到三輛藍寶堅尼跟一輛法拉利會幸福一整年喔XD

同壽司,傳說中鹽燒松阪牛肉好吃到爆炸!
(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到日本料理店吃牛肉XDDDDDD)
很多藝人好像都喜歡這家店XD
照片 006.JPG
↑招待的小菜,黑色的金針菇比白色的金針菇更脆,我家的火鍋料都換成這種菇了XDDDD
裡面還有蒟蒻跟某種菜,微辣下飯:)

照片 008.JPG
↑綜合握壽司,每種生魚片壽司都有不同的配料!!!好好吃喔!
上排右二的烤鱺魚壽司跟下排左二的干貝壽司是我最先吃的對象XDDDD
鱺魚肥嫩,干貝大顆又鮮甜,兩種表面都有火烤過,不敢吃生魚片的一定要吃啊

鹽燒松阪牛肉六小塊要1800(痛哭),還不如去吃茹絲葵←這不是我說的<(︶︿︶)>
只能點松露(偽松阪)牛握壽司來安撫我吃不到鹽燒牛肉的心

照片 010.JPG
↑松露(偽松阪)牛肉握壽司,松露的味道跟牛肉還挺搭的,裡面還有一點點芥末提味
牛肉的香氣跟脂肪果然是極品!!!!!!價錢也很極品XD(好像是420?)
(結果吃完更想吃鹽燒松阪牛肉啦~)

照片 013.JPG
↑同的價位其實我覺得偏高,單點要吃到有飽足感真的可以選三井或是Masa,此時,烤飯糰當然有存在的價值XDDDDDDD
好吃又可以吃飽的鮭魚、明太子烤飯糰是口袋空空的小朋友最佳選擇

中間還會招待一大盤炸牛蒡絲,可是我還是念念不忘Masa那不油不膩、一口接一口的炸牛蒡絲沙拉還有手捲啊

照片 014.JPG
↑干貝二連發XDDDDD我去Masa沒有吃到干貝!!!(打滾)
同的干貝好甜又好大,這盤奶油炒干貝我一個人可以全部吃光XDDDDD
奶油好香~配上鮮甜的干貝跟蒜片,只能說非常順口,鮮甜不膩口
左邊那突起來的底座是馬鈴薯泥!!原本以為是山藥泥而興致缺缺,後來發現是馬鈴薯泥瞬間就吃光了XDDD
馬鈴薯泥跟底層的茼蒿菜沾著奶油香蒜醬汁搭配滿分!(大拇指)

照片 019.JPG
↑招待甜點,番薯(?)紅豆湯,其實應該不是番薯,就是很像番薯但是薯味更重(痛哭)
喜歡番薯跟紅豆湯的一定很愛XDDDD

照片 021.JPG
↑招待水果,我第一次看到柳丁挖成這樣XDDD很方便吃又很甜,草莓也很新鮮:)


照片 023.JPG
↑小馬F430很囂張XDDDDD很厲害是旁邊有三輛藍寶啊~

照片 025.JPG
↑Lamborghini拉風小牛一號,因為我跟小牛不熟,不知道型號囧囧囧

照片 037.JPG
↑Lamborghini拉風小牛二號,底盤明顯改過了

照片 034.JPG
↑Lamborghini拉風小牛三號,這四輛全部停在一起,超~級~厲~害的停車場,大家都在這四輛車旁邊打轉,還有年輕人經過小牛旁邊居然不知道小牛是什麼(大哭哭哭哭哭,弟弟,小牛比小馬貴啊啊啊啊啊)

照片 033.JPG
↑小牛內裝,還有拍到排氣管、很厲害的車尾燈~

祝大家牛年扭轉乾坤,像小牛一樣拉風一整年XDDDDDD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