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畢業啦,一定要吃大餐慶祝一下XDDDDDD
夏慕尼是王品集團的鐵板燒,台北目前只有一家店(剛好在鼎王隔壁XD)
廣告口號是鐵板燒師傅都是美女,可是我們坐的二樓是男的師傅啊(我不依~我不依啊)

王品集團的特色就是用多到爆炸的菜色跟周全的服務擄獲消費者的心(樂)
DSC00805.JPG
↑前菜:三種開胃前菜,從右邊味道清爽的開始吃

DSC00806.JPG
↑海膽,下面好像是水果。食材很新鮮,可是水果的味道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DSC00807.JPG
↑梅子鴨胸,下面是小番茄,鴨胸中間包著梅子!!!我不敢吃梅子!吃了才發現~咦,味道不對耶!
(侍衛長:我早就說你少根筋你還不相信囧rz)

DSC00808.JPG
↑鮭魚!裡面包著小碎洋蔥←自己覺得XDDDD外面的鮭魚好嫩喔~

DSC00809.JPG
↑湯品又有四種可以選XD我們選了牛肉清湯跟松露洋蔥湯,剛好一個是清湯,一個是口味較重的濃湯
(另外還有象跋清湯跟野菇濃湯←之類的名字XDDDDD)
牛肉清湯鮮上一小碟裡面放著蔥跟生牛肉丸(裡面包著洋蔥)

DSC00811.JPG
↑淋上熱湯,牛肉丸瞬間熟透XDDDDDDD牛肉好嫩啊~滿口牛肉香,配上清湯!牛肉最高!!!

DSC00810.JPG
↑松露洋蔥湯,也是先放上小塊酥皮跟松露,然後淋上熱高湯。洋蔥軟爛,味道很濃~(我有吃到一根沒有熟透的洋蔥!)松露只有一小點點啊,味道還不錯!

DSC00812.JPG
↑王品麵包XD旁邊那一小角角的奶油可以加進去,麵包可以一直續,還可以打包帶回家XD

DSC00813.JPG
↑沙拉一樣有四種可以選,兩種冷的兩種熱的。我們選了焗烤田螺沙拉跟生菜沙拉
(我也想吃軟殼蟹沙拉還有水果雪碧沙啦!←這個聽起來很冷XDDDDDD)
田螺跟很大的菇一起焗烤,菇很鮮嫩,田螺沒有什麼腥味,配上焗烤味道很棒!
(侍衛長:剛剛你吃那個是田螺內臟耶!你真的敢吃嗎?(  ̄  ̄||)我可以吐出來嗎囧囧囧)

中間會上檸檬sorbet去除前菜跟沙拉的味道,還有招待一杯金色香檳
甜甜的氣泡,其實酒的成份不重,很好入口:)

DSC00814.JPG
↑我不要生菜沙拉我想要雪碧水果沙啦!哭鬧←啊你明明就吃不下XD

主菜選招牌的白蘭地鴨胸加香蒜牛小排
白蘭地鴨胸,主廚會用紅酒點火!!轟地溫暖了大家(大笑)
主廚邊弄還說上次有小朋友看到點火結果突然哭起來,怎樣都不停XDDDDDDDDDDDDD
(可是我好想再叫他點一次火喔:P)

DSC00815.JPG
↑中間的鴨胸肉,帶有一點脆脆的皮,加上飽滿的油脂,切成適好入口的大小,伴著底部的紅酒醬,鴨胸香嫩啊~
旁邊還有白蘭地蘋果XDDDDDDDDD
不知不覺會整盤吃光XD主廚會配合大家吃東西的速度,分成兩次料理,保證入口溫度剛剛好!完全沒有鴨肉腥味,好吃!

DSC00816.JPG
↑香蒜牛小排,一煎好馬上被吃掉兩排XDDDDDD猛然想起來要照相的時候,主廚幫忙把擺盤排好,還說:啊~你要記得說你已經吃掉兩排,不然人家會以為我們的牛小排很少XDDDDDD
牛小排有嚼勁,牛肉鮮嫩,七分熟不見血的熟度讓我大樂XDDDDD配上旁邊煎過表皮微焦,裡面軟嫩的蒜頭,簡直是享受啊~
就算剛吃掉鴨胸,牛小排也是很快見底XDDDDDDDDDDDDDD

DSC00817.JPG
↑櫻花蝦炒飯~上面灑滿魚卵,熱騰騰的炒飯沒有蝦子腥味,只有滿盤海鮮香跟青蔥香,可是我已經飽到不行啦(痛哭)

DSC00818.JPG
↑服務生一定知道大家到這邊都吃不下了,說還有時蔬的時候好像在偷笑(哭哭)
裡面的蔬菜我都不太敢吃啦!可是湯好鮮甜喔,湯我喝不少XDDDDDDDDDD

吃完上面的東西,就可以離開鐵板燒台了XDDDDDDDDDDDDDDD
轉戰到旁邊小桌子,開啟甜點跟飲料的續攤(我好想像青蛙把肚子朝天證明我再也吃不下喔)
甜點選了香頌甜點跟水果盅

DSC00819.JPG
↑香頌甜點,巧克力慕斯加上香草還有不知道什麼,味道不錯。很大片的巧克力葉,吃不下(哭哭)

IMG0150A.jpg
↑水果盅是巧克力鍋!!!!天氣冷用水果沾熱巧克力幸福到爆炸啊!!!!!

飲料是忘記拍的焦糖瑪奇朵跟英式花茶:)

過年前的生意很好,餐點也好吃,980元的價格真的算是很合理啊~希望多幾家分店啦~
之前我還找到一家是有桌邊服務的燒肉店,可是看PTT評價好像最近服務跟肉質下滑了
大嬸,我會繼續尋找有桌邊服務的燒肉店!(握拳)

畢業快樂!!!* .*.:**°★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