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沒有阿英排骨啦(大哭)
DSC00769.JPG

君悅排骨是我很喜歡的便當XDDD
便當的菜都有一種說不出的「便當」味,也會有我不喜歡的東西囧
君悅排骨的菜我覺得算是新鮮XDDDD
(買便當通常都說我只要主菜跟滷汁,其他通通不要XD)

DSC00770.JPG
↑好久沒吃,居然漲價了!!145元的價格嚇到我了囧rz
但是排骨真的太~香~了,會讓人不由自主就買一個,本來我還想加買雞腿的XDD
打開蓋子,大方切成三片的排骨香味撲鼻而來
沒有過分裹粉,簡單大顆黑胡椒稍微醃漬過,表皮酥香,特別是邊緣更香脆的排骨!馬上夾起中間最嫩的那片咬一口XDDDD

DSC00772.JPG
↑酸菜排骨飯,酸菜變好少喔~囧rz
中間的滷汁非常下飯!味道又香。高麗菜很鮮脆,右上邊的酸菜是招牌之一!酸甜好吃~
豆干跟炒韭菜味道也不錯,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這兩種配菜XDDDD

打開便當嘴巴都沒有停過,有人出去泡茶回來便當真的少一半!
(你是詐騙集團吧!最近怎麼吃這麼多!!!!XDDDDDDDDDDD)

DSC00773.JPG
↑剩下不要的豆干跟韭菜還有良心排骨XDDDDDDDD
(好啦好啦,我吃飽啦XDDDDDDDDDDDDDDD)

高雄的阿英排骨到底是什麼味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