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0.jpg
晶華酒店B3的三燔本家壽喜燒類吃到飽!限時一個月~

我很喜歡晶華的DFS跟商店街(小T店員超親切又不冰)
重點是那個恆溫的免治馬桶還有貼心的洗手間是低溫來襲溫暖屁屁的避風港啊~(被打XDDD)
(不過我進去上完要去旁邊的休息區瞧瞧發現有一群貴婦在廁所休息區聊天嚇到我了囧||)

本來三燔本家的壽喜燒是只有單點,現在優惠580吃到飽
壽喜燒只有提供牛肉,據說梅花牛肉是取牛的肩頸那一塊,特別有嚼勁
假日的網路訂位也都全滿(其實這家佔據B3很大一塊耶~)
吃飯兩人還有小包廂,位置很舒適~廁所也乾淨漂亮!←我的重點XDDDDDD

照片 003.jpg
↑前菜,梅子番茄~酸酸甜甜開胃XD

照片 004.jpg
↑梅花牛肉!!!花紋好漂亮喔~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比較有嚼勁
脂肪跟肉的分布均勻~讓人好想再來兩盤!!

照片 006.jpg
↑開動~

因為手機的照片被洗掉了Q口Q
蔬菜盤跟甜點的照片都不見啦~蔬菜盤的香菇很大又厚
重點是嫩蔥超好吃!還有日本的春菜(日本茼蒿)
可惜蔬菜盤不能吃到飽,份量算是有點少啦

而且──

梅花牛肉只有一盤~!!!!之後加點的八盤牛肉都不是梅花牛了!!

◢▆▅▄▃▂▁╰(〒△〒)╯▁▂▃▄▅▆◣

雖然甜點是紅豆抹茶冰淇淋,水果是削好的柳橙加上葡萄芭樂
可是後面的肉片人騙很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梅花牛啦Q口Q

(還好有雅培米提撫慰了我的心靈XDDDDDDDDDDDDD)
下次我想吃晶華的Robin's牛排推出的午間輕食
有鐵板沙朗牛肉、香煎鱸魚、日式照燒嫩雞、嫩煎日本干貝四種套餐!!!
(優惠價是900,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喔~有人要一起來嘛~這間牛排很有名,不怕地雷!XD)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