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星期,腳還是遲遲沒有好~
這下我真的確定我不是自我療復能力良好的的青春少年XD
還是妥協去看了中醫
(因為新光醫院網頁壞掉啦~不然本來要先去照x光)

把拔騎著小100載我去中醫診所
診所好多人啊~
坐在我右邊的小妹妹(應該是國中生)小腿上插了五根針,悠閒看著國文課本
再過去的小姐纖細的前手臂上也有三根針
這時候我已經想要拿回健保卡叫把拔載我回家啦~
因為我眼睛不停瞄來瞄去~把拔發現我好像很害怕
所以安慰我說上次他被扎了二十多針一點都不痛
這時侯我真的有被說服!!

可是,左邊的小姐跟著醫生出來,醫生手上拿了一個像便當盒的容器
然後拉過熱熱的燈照著這位小姐的腳,開始說明針灸療法──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一連九針快速扎下!

我發誓!我真的看見那位小姐小腿用力抖動!!

什麼不會痛都是騙人的啦!!醫生開始解釋說每個人穴位跟微血管不同,疼痛感覺也不一樣!
我已經完全聽不下去啦!!!

真的很想搶過健保卡衝出醫院,結果這時候剛剛好輪到我~
還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去
醫生開始問我痛多久?然後往我腫起來的地方一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會痛所以才來看醫生不用壓這麼大力啦!!!

然後開始問說有沒有做過針灸,一聽到要扎針我馬上猛搖頭
醫生就說那給推拿阿姨做復健好了,跌倒的傷在前幾天如果沒有辦法走路就要來看醫生
不然這種摔傷通常不會自己好,骨頭可能都有裂傷~

阿姨還問了我多大,聽到我是研究生馬上很驚訝的說:ㄟ~我以為你是國中生!!

隔壁床的媽媽顯然也覺得我不像研究生囧看見大家都驚訝看著我我整個頭都要冒煙啦~!!

被阿姨推拿過後的腳感覺腫脹的地方有被推散~
雖然被認為是國中生就算了XDXD~
包上厚厚的中藥跟紗布,腳幾乎塞不進去我的夾腳拖鞋
把拔載我回家的時候我都很怕拖鞋掉下來~

洗澡才是大工程,把腳套上塑膠袋自以為是CSI的腳套XD
不過還是弄濕啦啦啦~
明天還是先洗澡再去看醫生好了~



↑變成饅頭啦~中藥饅頭XD


推拿師說腳骨有一塊突出的人很容易摔倒喔!我剛好有這一塊,我家好像只有我腳有多這一塊XDXD而且這種人不適合穿高跟鞋XDXD~還是好好穿我的all star啦~


↑草藥饅頭~好濃的中藥味~好難走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