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書的小孩不會變壞!只會錢包越變越瘦XDXD~
我現在非常瞭解小伊女王買書的心情,還有小黏變成一級貧民的感覺啦~XD

今天早上我剛好要去買早餐,到了樓下發現有快遞先生在按電鈴
好奇的我問了一下,發現居然是我的快遞
快遞先生還很驚訝!以為我是特地下來拿快遞的XDXD~
(快遞先生,雖然我是好人但是沒有這麼勤勞啦XD)
喔喔喔喔~原來是之前買的書寄來囉!!!!

唐瑄的親筆簽名再版書我已經等了好久喔~
雖然家裡已經有當年出版的一套了
可是──
有、愛、無、所、不、能!!!
就算賣血也要再買有親筆簽名的這一版啦!!←瘋子XDXD~



↑外面包裝的是書的初稿的紙耶~


↑為了湊滿一千元省處理費,還買了舒格,強迫我妹買了一本凌淑芬再版XDXD可是為什麼舒格那本沒有封膜囧


↑這是複製畫,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有什麼贈品,打開還嚇一跳!XD(真的很脫線啊~)
   上面的簽名是畫家慶光的親筆簽名,原本我以為是唐瑄,還想說這明明不是唐大簽名的樣子啊!!!←大白痴XD


↑後來打開書左翻右找,才發現原來唐瑄簽在這本封面上啦XDXD~(居然一開始沒看到囧)

現在還想衝一套黑潔明再版,加上B大的書~沒有付錢的實驗室系列~
請問,哪裡可以賣血換現金呢?
(昨天才被侍衛長罵一頓啊><)
真的是有愛無所不能啊~XDXDXD

馬麻,之前你給我看腳的1000元已經通通花光光了(但是腳還沒去看醫生XD)
這星期要去照X光可以給我錢錢嗎~XDX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