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Schumi的F1,將會變成怎麼樣?
這個問題從去年Schumi在Monza宣佈要退休之後,就一直在我的心中。

Michael是天生的車手,有著一流車手該有的野心、衝勁,跟直覺,
不論是進攻或是防守,流暢的線條,簡直就是無懈可擊!
但是,Schumi最厲害的地方不僅於此!
Schumi創造奇蹟的能力讓許多人成為他忠實的跟隨者。

回想去年最後一場巴西GP,在日本Suzuka那個致命的縮缸,
擊碎了所有Tifosi擁抱第八座世界冠軍的夢想!
連我也哭紅眼眶。
剩下最後一場的巴西GP,Schumi再次演出神奇戲法,讓Tifosi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Qualify因為fuel system的關係而無法在第三段計時賽做時間,
Schumi只能從第十位起跑,但是我並不擔心,因為我相信Schumi!
果然,起跑一開始,Schumi就從內線進攻,兩輛Williams因為互相搶位子,通通提早下班,
這時候,SC就上場啦!

本來以為幸運女神終於要對Schumi微笑了:)
因為這時領先的Massa Kimi Trulli Alonso Fisi跟Schumi通通都在一起了
就等著SC離場後 來個大廝殺!

在Schumi要超過Fisi時,居然壓到之前Rosberg的碎片!
只能開著一輪爆胎的車子慢慢回到pit,我整個心都涼掉了!
但是Schumi不愧是Schumi!!!
換完輪胎出來雖然變成最後一名,但是單圈成績都相當驚人!!!
1'13的速度根本就跟領先集團不相上下!
從第20名急起直追,在我的眼前告訴我──

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放棄!

一輛一輛超過前車,好不容易到了比賽50圈時,追過了他的前隊友巴大叔,
一舉跳到第六名 我簡直不敢相信!!
即使比賽只剩下十圈,Schumi仍然不放棄!
依舊以單圈最快的速度直追第五名的Fisi,勇猛無懼在s彎超過Fisi,並且拉近跟Kimi的距離─

在倒數三圈發動攻擊!

從s彎的內線切入,連Kimi也阻擋不了,最後以第四名完賽。

雖然生涯最後一場比賽沒有辦法拿下冠軍,
可是從第十位起跑 一路曾落後到最後一名,
最後以第四名完賽!
Schumi在我眼前上演了神奇的魔法!

我知道,沒有Schumi的F1會變成怎麼樣──

缺乏對MIRACLE的期待!!
Schumi無論排位在哪裡,我都懷著他能夠站上頒獎台的期待。
如今的Ferrari車手,(對,Massa我在說你)卻讓我無法有這樣的期待...
(只能指望Kimi發揮從後面起跑,一路殺上頒獎台的威力)

That's Schumacher, the greatest driver in the generation!!!!!!
Michael,Our Passion,Our Inspiration! Thank you!

Thanks Michael!! Danke Michael!! Grazie 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