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飲茶洗腦了XD昨天很衝動就跑去兄弟飯店吃飲茶
雖然有人說這是台北市夠水準的港式飲茶,不過我沒有吃過香港的啊!XD
(某人去香港幾次大吃大喝一網打盡,他的感想是覺得普通~去之前我沒有好好做功課,完全憑衝動啊!!下次應該好好研究一下XD)

香片,每次我都點這個。(菊花普洱等下次好了XD)
港式飲茶就是要很多推車啊!!看到推車大加分,但是我沒有拍推車(相機沒電了啊!XD)


↑飲茶必點,臘味蘿蔔糕。外皮非常香又酥,推車點心因為保溫關係,有時候蘿蔔糕會有過多水分,不過兄弟飯店的完全沒有!!口感很不錯~


↑熱呼呼燒賣XD燒賣裡面的肉餡非常非常有彈性!咬下去的時候有驚豔感啊~(沒有點鮮蝦口味或蝦餃之類的,因為吃了兩盤腸粉已經開始飽了XDDDD推車小弟把推車上每個小蒸籠蓋掀起時,我有點吃不下了XDDD因為不好意思,所以點了燒賣XD)


↑燒賣斷面秀~XD


↑牛肉腸粉,其實吃不出牛肉的味道啊XD(點完發現自己很呆XD看到牛肉我就會很想點啊!!XD)


↑鮮蝦腸粉,每個裡面有三隻蝦仁,如果很多人一起吃,剛好可以切成三分大家都有蝦子~XD(某人跟我說的XD)


↑蝦子跑出來了~XD


↑烤鴨!其實招牌是烤乳豬,不過因為太熱門啦,一下就賣光了,阿姨說下次去之前可以早點用電話預訂烤乳豬!
烤鴨不夠油不夠酥!外皮因為淋上醬汁,少掉我最喜歡烤鴨酥脆的外皮口感QQ然後裡面肥滋滋的脂肪沒有了>"<(烤鴨就是要又酥又油亮啊!肥滋滋最棒!XD)


↑叉~燒~包!!燙呼呼白嫩嫩的叉燒包!XD


↑叉燒包說他也想要一張跟燒賣拼了的斷面秀!XD叉燒包挺好吃的!某人很喜歡>D<


↑我的第一名!!!奶黃包!!


↑奶黃包內餡有點濕濕QQ的口感,完全不油膩!像是凍狀的清爽感,不過偏甜,但是甜點就是要甜啊!!!我自己吃掉兩顆,大滿足!雖然不到黃金流沙包(流口水)般華麗,不過這個奶黃包真的很棒XD


↑小貝比的指頭!XD小時候吃飲茶我都不敢吃鳳爪,覺得媽媽很像在啃我的指頭啊!!(痛痛XD)最近反而敢吃了!不過昨天我正好在看乙一的GOTH漫畫版,看到鳳爪我只想到被支解的屍體囧囧rz(味道很棒!可是我吃了一塊一直想著漫畫的分屍場面啊XD)

這樣吃下來其實不太便宜,要一千元多一些
現在飯店有送折價券,有300元!下次去吃免費烤乳豬!XD

下次的推薦菜單:廣式炒麵、烤乳豬、蜜汁叉燒酥、三絲炸春捲、蟹肉烤白菜、鼓汁蒸排骨、蓮藕排骨湯或香菇炖(燉)雞,甜點據說芒果布丁不錯XD(五香咸水餃跟香酥芝麻球外帶回家烤,據說更好吃XD)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