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神龍XDDDDD(小黏你要哪一隻啊?右邊的看起來很威風耶)
比較貴的已經放在侍衛長家了囧rz
下面的紙袋上面有巴黎的著名景點小圖,有艾菲爾鐵塔、羅浮宮金字塔...etc.好可愛喔

哈哈哈~(意義不明的笑XD)
歐洲跟香港的伴手禮通通收到啦~昨天整理到晚上XD
(在家乖乖寫論文的獎勵!?)


↑從Monaco帶回來的Ferrari Kimi國旗T!!!!這是我的第一個Kimi商品〒▽〒


↑袖口有芬蘭國旗圖案,背面是很簡單的Ferrari字樣


↑包裝袋上面有Monaco字樣!!(我夢想中最想去的賽道!←有錢的話XD)
後來我發現我的是男生的XS耶~本來以為有點大,套上去倒是剛好XDDDDDDD
(我同學看到一直想要啊~明明他就穿不下XD←他說掛在牆上也好XD)
妙的是Made in Bangladesh,字典說是孟加拉,至少不是MIC啦


↑衣服吊牌,很貼心用別針掛在衣服上,拆卸收藏都方便


↑左邊是葡京飯店的水瓶、中間是威尼斯人!!!右邊是冰島的水瓶


↑冰島水瓶有凹凸不平設計,看以來像是冰山,很有特色


↑下面是冰山圖案,夏天看起來好涼爽~水也變好喝了←個人幻想XDDDD


↑側面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藍色,有種透明感~


↑專業小黏推薦的小橘子超市的三合一零食


↑還有附贈小吸管,可以沾巧克力醬吃,又有飲料~幸福滿點啊(˙﹏˙)


↑66°N的禮物!冰島的特色XD


↑好可愛的北極熊!!(小黏有去阿拉斯加看到真的熊~喔喔喔喔喔)


↑軟軟的肚子超級好摸!!下面還有小肉掌(蹭~)


↑冰島著名的小鳥──Puffin,彩色嘴巴很可愛啦XDDDDDD


↑側面好像企鵝喔XDDDDDDDDDDD


↑威尼斯人搜括來的茶包,有威尼斯人自產的,也有其他品牌的


↑我超喜歡的Twinings!!打開有很好聞的香氣~最近我家都喝這牌紅茶,還有Whitard的早茶也很棒啦~


↑66°N的禮物part 2XD
是小毛帽跟襪子,價錢破千元(好貴囧),應該很禦寒才對XD


↑襪子上面有寫surviving at 66°North~好有趣!


↑澳門必買伴手禮,鳳凰卷,有三種口味啦(不好意思,我自己吃掉了囧)


↑一大一小XDDDD(可是沒有紙盒囧rz因為禮物太多,紙盒帶不來)
我前一天晚上看AXN的慾望女人幫(?)才看到Gucci,女主角打開盒子時還閃閃發光XDDDDD


↑超級喜歡的白色波士頓包!!!
這個連巴黎總店都賣光,跑到Monaco也沒有啦,終於在香港買到了
(後來侍衛長說到米蘭站發現便宜兩千多元囧囧囧)
姐姐,不好意思啦←欠揍XDDDDDDDDDD


↑小小尺寸,不過容量還算OK啦~白色防水布,髒了可以擦拭乾淨,還挺耐髒的


↑打開波士頓包時,發現裡面有一個神秘小盒!!是我瘋狂愛的agnes b!!
侍衛長把驚喜藏在裡面~XDDDDDDDDDDDDD


↑小b的白色硬盒真的很有質感~小布包好可愛喔
之前我都是買包包跟錢包,沒有買過飾品類,原來飾品的小袋子摸起來這麼舒服啊~


↑閃閃發亮的小b吊飾!!(捨不得用啦~蹭)


↑另一個包包,皮的質感好好喔~以後上班可以用


↑內裡可愛的花色,我同學說有問過專櫃,這款聽說不會打折(放心喘一口氣)


↑公仔包,我的公仔吊飾還捨不得拆啦XDDDD

謝謝你喔,以後賺錢我一定會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