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調整大小 .jpg
↑幫阿貝馬賽克一下XD(當天還遇到立法院小辣椒坐包廂,還有金馬獎定裝跟一堆活動,晶華平日還是非常熱鬧)

晶華Robin's牛排屋官方網頁(有固定菜單可參考)

現在有推出澳洲頂級和牛饗宴(不確定晚上有沒有XD)
主菜有三種可以選:6 oz的澳洲九級和牛排(1200)、6 oz的澳洲九級和牛排附明蝦(1500)、6 oz的澳洲九級和牛排附龍蝦(1800)
前菜一樣有自助沙拉吧、湯有牛肉清湯佐和牛鮮肉丸,以及奶油羅勒蕃茄湯二選一、甜點有莓果蛋白湯霜餅,還有吃到飽的哈跟打死冰淇淋、新鮮水果與甜點XDDDD(附餐飲料一樣有咖啡或是紅茶)

結果回家發現點6 oz的澳洲九級和牛排套餐忘記拍照了囧囧
只記得拍6 oz的菲力牛排附龍蝦固定餐套囧囧囧囧"

平常日的午餐時間,座位幾乎全滿
自助式沙拉吧的生菜、配料跟搭配sauce非常齊全

2_調整大小 .jpg
↑某隻羊的草盤(被打XD),沙拉吧上的料都夾一點點囧"

3_調整大小 .jpg
↑被遺忘的前菜囧囧有甜蝦、田螺、煙燻鮭魚片三種吃到飽,醬料自己搭配
前菜就在檸檬水上面(汗),某人只顧著埋頭大吃,完全沒有拍照,只能看到邊邊啊囧囧
甜蝦非常新鮮!!只要蝦子有一點點不新鮮,我馬上會過敏呼吸道緊縮囧,所以我喜歡吃蝦,但是不太敢在未知的店嘗試XD Robin's的蝦很新鮮,任客人取用,鮮度不打折XDD

田螺我本身不敢吃,所有沒有嘗試XD

煙燻鮭魚反而是我這平常討厭鮭魚的人最喜歡的!!有人可能覺得有點鹹,但是鮭魚十分入味啊~我吃了好多XDDDD
(服務生的服務真的很好,只要你離座就會幫你把口布摺好,等到回座又幫你拉座椅。看到你拿蝦子來,就馬上送上洗手的檸檬水,服務很棒>w<雖然某人說去法國的米其林餐廳也是這樣(瞪),不過Robin's服務很細緻,跟價位差不多的Ruth's Chris比起來更勝一籌)

4_調整大小 .jpg
↑外表酥脆的香蒜麵包,麵包是法國麵包啊,好像可以續麵包?(可以吃的東西太多,已經不會想續麵包了XDDD)

因為和牛饗宴忘了拍囧囧,只剩下我的平日套餐照片了
湯有四種可以選:起司焗洋蔥湯、奶油龍蝦湯、主廚推薦例湯(印象中是菇類QAQ),和奶油蘑菇湯
我選了奶油龍蝦湯
5_調整大小 .jpg
↑奶油龍蝦湯!!!!看不到龍蝦XDDDDD

6_調整大小 .jpg
↑真的有龍蝦肉!XDDD整碗湯喝起來像是龍蝦精華,味道非常濃醇!!(缺點是容易膩XDDD)

7_調整大小 .jpg
↑還好有牛肉清湯佐和牛鮮肉丸!XDDD(澳洲和牛套餐唯一一張代表照片XDDD)
牛肉清湯好濃!!!牛肉的味道非常非常香,湯很清但是非常濃郁,原本我以為是打成漿的牛肉丸,想不到是像小餛飩一樣XD可以仔細品嚐肉味!!!!非常推薦的一道湯品!!

8_調整大小 .jpg
↑工具來了XD挖螃蟹的那個小夾子三井跟蟹逅一樣,多了那個像小鉗子的東西(不過事實證明就算有再好用的工具,遇上不會用的人也是白搭啊QAQ我用起來完全不順手XDDDDDD)

9_調整大小 .jpg
↑ 主菜有四種可以選(還有別種特餐,但是價格更驚人●rz),我選的是6 oz菲力牛排附龍蝦
(另外還有:7 oz澳洲頂級沙朗和牛排附龍蝦、 8 oz肋眼牛排附龍蝦、8 oz美國神戶肋眼牛排附龍蝦。Sirloin適合喜歡咀嚼口感的人XD,Rib Eye則是適合喜好肉的油花比較多的人,我最喜歡Filet的口感)

龍蝦幾乎佔掉畫面一半XD,肉質鮮甜!!!如果不用動手更好(被打)

這裡的牛排是用烤的,跟其他家不太一樣,所以五分熟雖然吃起來軟嫩,但是表面已經有點過柴了●rz

10_調整大小 .jpg
↑整塊拉起的彈牙龍蝦肉!!XDDDD

11_調整大小 .jpg
↑忘記說了:服務生都是非常漂亮又親切的女生!!!!(天堂)!!XDDD
在龍蝦跟牛排之外有一塊烤馬鈴薯!!服務生會有三種配料讓你選,我通通各加一點(優格、蔥跟培根粒XDDD)
因為女服務生半蹲很靠近我,我一時無法思考,就說各來一點XDD
烤馬鈴薯內部是還有一點小小塊狀,具有口感&香氣!!!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牛排刀平常好像有一整盒可以讓你選自己喜歡的,不過星期五中午人真的太多,服務生就幫我們選了XDD

牛排有兩種沾醬,我選了比較不辣的芥末醬,桌上還有玫瑰鹽可以自己加(我吃飽才發現!扼腕啊!!~)
配菜的玉米粒泥也挺好吃的XDDD

吃飽可以請服務生幫你看看外面甜點的地方有沒有位置可以坐,坐在那邊吃甜點水果&冰淇淋環境安靜,而且氣氛很棒XD
缺點是離服務生太遠,服務比較沒有像裡面這麼周全
要詢問座位最好找服務生的領頭,不然可能他跟你說要看看外面有沒有座位之後就一去不復返囧囧囧囧

12_調整大小 .jpg
↑莓果蛋白湯霜餅,非常白!!!(但是拍起來有色偏,好像是白平衡問題QDQ)

13_調整大小 .jpg
↑自助取用的甜點,有蛋糕、餅乾、巧克力、前面那杯是杏仁慕斯,還有很多種可以自由取用,最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已經進了我的肚子XDDDDDD

13.5_調整大小 .jpg
↑水果:木瓜!!!我好喜歡木瓜!!!超級甜!!!還有芭樂、百香果、火龍果跟西瓜,一樣是吃到飽XDDDD

14_調整大小 .jpg
↑四種口味的哈跟打死冰淇淋:香草、焦糖瑪其朵、草莓&提拉米蘇,一樣是自由取用XDDDDD

主餐之外的前菜沙拉吧、甜點蛋糕、水果、冰淇淋通通都是吃到飽!!
其實是很划算又非常「充實」的一餐XDDD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Ruth's Chris的牛排!!!!!因為Robin's用火烤方式,表層跟內裡的熟度沒辦法搭配到我喜歡的程度>"<)


吃飽在晶華隨意逛了一下,Bottega Veneta當天剛好是新品展示
難怪門口就有人送上香檳XDD,BV的經典有鎖頭附鑰匙的兩用包有夠美!!!!!
可惜七萬六千的價格就算當天有九折也買不起啊XDDDDDD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