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的義麵坊之前就去過了,雖然天母師大都有這樣的義大利麵店
不過大直的義麵坊澄清說沒有其他分店,所以去內湖買H2O的特賣還是決定再吃一次
(其實某一天晚上經過的時候想吃,結果外面排隊的人已經到馬路上就算了XDDD)

兩人以下不能訂位,不過平常的中午人潮普通多(因為還有地下室啊~)
點了熱門的紅酒鴨肉蘑菇奶油義大利麵加牛肉醬義大利麵
之前在公館的某家餐廳吃過鴨肉麵,我就對這個念念不忘XDDDD
鴨肉麵我以為鴨肉是薄片,適合嘴巴有問題但是又想品嚐美食的人
誰知道──

居、然、是、鴨、胸、肉!!!!

DSC00741.JPG
↑看起來很模糊但是配料超~級豐富的紅酒鴨肉蘑菇奶油義大利麵
裡面每一口保證都可以吃到蘑菇片!加上濃稠的白醬跟鮮嫩大塊的鴨胸肉!!!
(等我嘴巴痊癒,下次要整盤鴨胸肉都吃光XDDDDD)

DSC00742.JPG
↑(牛)肉醬義大利麵
肉醬結合番茄的鮮味跟牛肉的味道,好吃!!!而且麵條口感偏硬,我還挺喜歡的:)

貝思寶兒
↑點的飲料,送上來居然是罐裝嚇到我了XDDDDDDD
我選的是蜜桃果茶,才35元有一罐貝思寶兒的蜜桃果茶!!濃厚的水蜜桃味加上便宜的價格讓我好感動喔~不知道這款果茶哪裡可以買到,好想囤積一箱XDDDDDDD(原本要多買一罐的,結果結帳的時候忘記了,我現在才想到●rz)

吃飽喝足,買的痛快後,回程居然就跑上陽明山啦XD
DSC00743.JPG
↑陽光、花辦,卡拉姆久的浪漫夕陽(亂講XDDDDDDD)

DSC00745.JPG
↑山上的零食都鼓鼓的,花一樣的錢感覺好像變大包了(才怪XD)
在頂好的零食架前我還幻想所有的零食因為太鼓,所以會集體啵啵啵啵地爆炸XDDDDDDDDDDDD
(鼓鼓的東西就有想要捏扁的衝動~)

DSC00748.JPG
↑太陽要回家了,大家都擠著看太陽下山
夕陽的顏色好像我喜歡吃的有機雞蛋或是鴨蛋喔~看著夕陽我心裡想著未完全熟透的蛋黃加上一點點醬油拌飯超好吃的!

晚餐是石牌有名的Yummy雞排~!!雞排肉超厚又嫩!(感動的淚水)
雞排、四季豆、花枝丸、甘梅薯條、甜不辣加起來才125元!!!!!
馬鈴薯薯條加上梅粉味道好特別!重點是一大包才15元啊~四季豆也鮮脆
雞排店還有很多椅子讓等候的客人可以坐,貼心滿分ε9

還買了最近北投版很紅的阿婆豆花,豆花是阿婆每天現做的
綜合一大碗裡面有珍珠、綠豆、花生跟軟綿的豆花才30元!!!
阿婆每夾完一樣料一定把蓋子蓋好才會進行下一個步驟,攤子乾淨衛生,不銹鋼都可以當鏡子了XD
下次買加薑汁的好了XDDDDDDDDDDDD

點心是府城布丁加上印度拉茶,飽到走不動XD

DSC00749.JPG
因為有人說不可以整篇都是食物,所以要加上夕陽跟月亮(大笑)
附上沒有金星跟木星的月亮照片XD大家晚安:)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