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34.JPG
↑亞尼克掰掰~XD傳說中的Awfully,新加坡巧克力蛋糕~!!!!!
六吋大小本來自己怕吃不完,可是小姐打開盒子巧克力香味飄出來那一刻──

包起來~!我一個人可以吃完沒問題!XDDDD

中餐是天母的茉莉漢堡,這家的東區分店之前吃過了
這次決定到天母本店吃看看有沒有不一樣
茉莉漢堡很像是早餐店的漢堡,裡面還有賣一些義大利麵跟牛肉燴飯~!!!!
(好多人都點牛肉燴飯,感覺很奇妙~)
店門口排著一條人龍,雖然有兩層樓,可是都客滿了囧
餐點的價位算是很便宜,大概是在六、七十元之間
排隊點餐,然後餐台裡面就是廚師現做餐點,很有學生餐廳的感覺XD
(很多客人是學生跟外國人,看起來很鄉土的老闆流利跟外國人點餐,太奇妙了XDDDD)

DSC00729.JPG
↑大漢堡跟火腿起士吉利蛋套餐

其實我左邊的顳顎關節痛,不太能吃東西(只能張開把牙刷放進去的程度囧)
吃漢堡像是松鼠在啃東西一樣,完全塞不進去(淚)
漢堡就是台式漢堡,配上新鮮洋蔥跟蕃茄
但是六十元左右的價格很平實XDDD

火腿起士吉利蛋套餐有薯條、omelet、吐司
吐司的配料有草莓跟奶油口味,草莓還不錯,奶油有點太油了囧

omelet超好吃~!!!!!!!
煎蛋捲裡面切開是夾著火腿跟融化的cheese
cheese微微的鹹味跟蛋融化在一起,是我最喜歡的~!!!!!!!
DSC00731.JPG
↑我最喜歡的omelet~用叉子很堅持地一口一口把它吃光光XDDDDD
(這時候已經痛到有點不高興了囧,可是煎蛋捲真的好好吃喔~)

DSC00730.JPG
↑30元香濃的香草奶昔~!!!
奶昔現在好少見喔,這邊的香草奶昔超級濃!味道好香!這跟omelet並列茉莉漢堡我的兩大喜歡食物XD

Awfully終於來台灣開店了~!!!!!!
師大的店面是綠色為主,前台只有兩個小姐跟一個小小的冰淇淋櫃
不小心就會錯過這家店XD
(其實我們經過的時候我以為這是家科技公司門面之類的XDDDDD)
只有三種巧克力口味:原味巧克力、香蕉巧克力、櫻桃蘭姆酒巧克力
我點了經典的原味巧克力,小姐從裡面拿出來打開盒子檢查時──

巧克力味道好濃郁~!從盒子裡飄散出來讓人食慾大開~!
DSC00732.JPG
↑乾淨俐落的提袋跟紙盒

DSC00733.JPG
↑看到盒子就開心XDDDDDDD

DSC00735.JPG
↑外層濃郁的巧克力!常溫下只能放一、兩個小時,最好快點冰冰箱。
其實我們買回去的時候,有一小角已經有點融化了囧rz

DSC00736.JPG
↑馬上切一塊來吃看看XDDDD

DSC00737.JPG
↑外層香濃的巧克力,味道不會太甜,保留巧克力的原味,香而不膩~!!!!
海綿巧克力蛋糕軟綿又有一定的彈性,中間還有一層巧克力!
整個蛋糕組合簡單,但是保留了巧克力最香濃的味道,完全可以品嚐出原味~!!!!
(蛋糕就是要這樣~!!!不要鮮奶油XDDDDD)
以後想吃巧克力蛋糕應該不會考慮別間了XDDDD

DSC00738.JPG
↑外層厚實而完全不膩口的巧克力醬~!喜歡吃原味巧克力的一定會愛這個蛋糕啊XD


結果我的晚餐是小七的木瓜牛奶囧
(捧住臉頰哭=口=)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