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過後,就是要放空吃喝玩樂,然後再繼續努力XD

下午我一直在想晚餐究竟要吃什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義大利麵:)
(一定是因為看到大臣的義麵坊介紹XD)
後來某人提議要到永康街那家每次都很多人排隊的騎樓
我們就出發到永康街XD

這家店的義大利麵有七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一份香葉培根跟波珞尼亞肉醬←其實是亂選的XD
在店員的慫恿下 又加點一份套餐
後來某人算了一下 發現加套餐其實比較不划算囧
(↑因為不是我請客啊 精打細算不是我的強項啦~~)
送上來的湯好像是蘑菇打碎 聞起來有金牛角餅乾的味道XD

前菜是奇妙的沙拉(因為吃不出來那個肉是什麼肉 囧)

↑看起來很漂亮的前菜
後來我們發現單點沙拉超大盤的囧 早知道可以選單點

香葉培根原本我以為是白醬義大利麵
想不到送上來是青~醬~!!我的臉當場跟義大利麵一樣綠啊!

個人偏好白醬>紅醬>青醬,加上看到這盤義大利麵塔,簡直是囧到最高點
後來吃了發現味道還不錯,可能是蒜頭放比較多
沒有我討厭的青醬味道:)

波珞尼亞肉醬聞起來有很香的番茄味道

麵一樣多到像義大利麵塔囧
總之 以160元的價格來說 算是分量相當多的

餐後飲料我選了冰巧克力
是由可可粉沖泡的 送上來還可以看到有一層可可粉
沒有加很多糖 是很大人的飲料:)


吃飽之後,我新發現花蓮的提拉米蘇有在台北開店!!
所以我們就衝到承德路上的店面買蛋糕:)
看到蛋糕每種都只要25元,我就一口氣買了三種←明明晚餐吃很飽囧

↑巧克力藍莓蛋糕(自己亂取的名字XD)巧克力醬放很多 有點遮蓋藍苺的味道 但是口感不錯

↑有名的提拉米蘇跟櫻桃派
其實我不太敢吃酸的囧 釀過的櫻桃酸酸的口感還不錯:)
提拉米蘇我是覺得還好 可是以25元的價錢來說 已經算是不錯啦
大~滿~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買到大盒的無尾熊小餅乾><
居然全聯福利中心沒有賣囧
而且某人說不出這個關鍵通關密語
所以被罰寫十遍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