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命中注定嗎?


話說我剛買的翻譯機花了我8000多元,結果用不到一學期就壞掉了
螢幕完全看不見,充電電池之前就壞過,老闆還跟我說很少有人把電池弄壞囧
修完電池螢幕就掛了(電池也要500啊!!!)
好在我找到眼睛先生!眼睛先生果然是免費好用又順手啊

後來買了MP3隨身碟,附贈的後掛式耳機在用不到兩個月就報銷了!
(因為耳機線裡面斷掉了)
貧窮的我,從我妹那邊得到免費耳機
(塞入式的我不能用,因為會耳道發炎←根據我妹的說法:這是一個窮人但是身體卻像好命人XD)
開開心心的新耳機!在支撐了兩、三個月之後線又斷掉啦!!
現在第三個耳機也因為同樣原因有一邊已經壞了!!
我覺得我去買個鐵三角看會不會好一點......

電器殺手之所以為殺手,三副獻祭的耳機只是小case
連媽媽的新洗衣機也因為我打開蓋子手滑一下,蓋子就骨折了囧
(修理費n千元好險沒有扣在我頭上XD)
NB才剛到我手上沒多久,光碟機也壞掉,還好保固期可以免費換一個新的
充電電池也遭殃,現在電充不進去
價格高貴的MD到我手上一樣掛掉,成為有漂亮外殼的展示品
(我弟就說再也不要給我買日本製的電器用品,反正也沒有比較耐用囧)
話說我跟老師meeting時,還發生過我們兩台nb同時故障的不可思議事件!!
(我離開之後又好了囧囧囧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是有人天生就跟電器八字不合啦!!!!
這都是天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