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考上ER(?)跟聖誕節,所以決定要吃螃、蟹!!!

螃蟹萬歲!!

在PTT FOOD版搜尋一下,發現「蟹逅」評價很不錯

價位跟三井差不多,但是服務評價跟食物都很棒!


這家位於民生東路小巷子的店,附近都是新蓋的大樓

所以停車還挺方便的

店門一進去都是以螃蟹為主要布置XD~

商業午餐價位在300元左右,點了軟殼蟹套餐一份(300元左右)

如果要點好一點的螃蟹套餐多在1000元上下

有很多種螃蟹可以選擇,我當然是選了我最喜歡的雪場蟹!!(1280元)


↑連放在桌上的筷子架都是螃蟹!!!


↑數位相機拍出來好清楚喔囧~這是軟殼蟹套餐的配菜!有沙拉、飯、紫菜豆腐湯、蒸蛋、醃漬類的香菇跟肉(上排中間)、芝麻醃漬口味豬肉(上排右),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非常有料~有誠意的蒸蛋


↑吃起來有芝麻醬香味,帶點鹹鹹蒜味的肉片,搭配高麗菜絲非常清爽可口喔~


↑吃螃蟹用具:左邊那隻跟三井是一樣的挖螃蟹用具!(是有團購嗎XD)、右邊是夾螃蟹殼用的(我其實也不太會用囧應該說除了吃之外我其他方面都很低能XDXD~)


↑螃蟹沾醬:有薑醋口味、芝麻口味,杯子裝的是薑茶(因為螃蟹太冷啦~),右邊是醬油。我通通沒有用到XDXD新鮮螃蟹不需要沾醬超級可口啦!!只是需要薑茶來暖胃!



↑薑茶的茶杯是三隻腳,我覺得很可愛啊~XD


軟殼蟹壓軸出場!!旁邊的炸香菇美味多汁又不油膩,沒有香菇討厭的味道,吃起來新鮮又甜美啊~我不喜歡香菇差點整朵吃光光XDXD~
    軟殼蟹超級好吃!!!之前Skiff的吃了有點膩,這裡的有加上糖醋醬,完全不會覺得油膩!而且軟殼蟹裡面有滿滿蛋黃喔~!!!


↑雪場蟹套餐的前菜:上面是牛肉蘆筍捲,牛肉軟嫩多汁,配上青翠蘆筍,兩個是絕配啦!!
                                        下面是培根杏鮑菇捲,培根有點煙燻味,我比較不喜歡,杏鮑菇挺嫩的XD


↑一樣是雪場蟹的餐前菜,留待下集好好介紹XDX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