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o Ferrari的金屬模型要一萬九左右
我家是窮人XD只能買塑膠製的
所謂的塑膠模型就是要自己組裝、自己塗裝、連sponsor小小的貼紙都要自己貼
號稱左右手不協調到極點的我通常是出一張嘴XDXD
全部都是我弟一手包辦的~
sponsor的貼紙真的很難貼,小到我都快要看不見XD




↑後置引擎要自己組裝,塑膠模型做的還挺細的,車門跟引擎蓋都是可動式


↑引擎很精密,比摩托車的還難組裝XD(反正也不是我弄的啦XDXD)


↑從前面看的Enzo


↑裡面的座椅跟真車一樣是紅黑塗裝,儀表板還有小小的Ferrari標誌~輪胎上的Ferrari標誌也要自己貼


↑Moto GP七度世界冠軍神猴Rossi的Yamaha M1迷你版,連車架都有


↑改裝過後的避震器


↑摩托車塗裝要自己來,上過漆的M1質感不錯


↑迷你M1只有一根牙籤大而已XDXD迷你版超可愛


↑我家很亂的桌面XD(馬麻~整理一下啦XDXD)
   Enzo跟M1ㄧ起的合照~我家還有一整個櫃子的摩托車跟WRC賽車模型
   通通都不是我做的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