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在台灣是很小眾的運動,從報紙版面就可以知道
(我也想要一整版的F1報導啊XD只有水果日報會有囧~)
今年賽季,多了新的朋友跟我一起看←咦?是被強迫收看吧XDXD

感謝大家給了我一個開賽非常美好的回憶~
謝謝不定時被強迫收看的半夜會度咕重播好夥伴的飛天大嬸
感謝半夜被急call一樣強迫收看驚險撞車畫面的貼心公主女王
謝謝沒有電視卻一樣被強迫一起high從開賽到現在長出兩條尾巴的●~~
感謝一樣被疲勞轟炸(笑~)的大臣
謝謝即將要滾床單卻被半夜挖起來集氣義氣相挺的艾瑪姊姊

要感謝大家陪我度過這個愉快的賽季
雖然Ferrari先勝中衰XD
前半年見證了超級新人的興起,中半季陷入間諜案紛紛擾擾的風暴
賽季末則是三強爭冠的驚險局面
2007年相當精采啊~也因為有你們,比賽看的更歡樂XDXD←完全是自己在歡樂:)
感覺有多人的集氣,Ferrari逆轉了比賽,可以說是拿下奇蹟一般的勝利
感謝大家情意相挺啦!!


今年的賽季已經結束了,明年不知道還會不會來個紙上轉播XD
感謝今年被我強迫收看的大家喔:)

等我過一陣子有空一點,再來送上車手Kimi的介紹~(又是強迫堆銷)
先看看Kimi過去的成績好了XD

2001Sauber-Petronas     Pos10P9

2002McLaren-MercedesPos6 P24

2003McLaren-MercedesPos2 P91  ←接近世界冠軍!

2004McLaren-MercedesPos7 P45 

2005McLaren-MercedesPos2 P112←二度跟冠軍錯身而過XD

2006McLaren-MercedesPos5 P105  
今年在Ferrari終於拿下世界冠軍啦!!!
2005年看Kimi開著快到不行但是可靠度爛到極致的賽車
居然連尾翼都會在跑到一半飛掉、後照鏡還會掉下來
開著這樣的車子一路狂追猛追,還是跟冠軍無緣~
今年到季末大家都不看好Kimi奪冠,認為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最後終於有一道微小的曙光出現,而他抓住了!!
在所有人的面前贏得奇蹟般的勝利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你持續努力,終會抓到成功的機會!

                          Impossible is nothing!

                                             大家2008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