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要去吃的店,上次訂位因為突然肚子痛就放棄囧
好不容易等到國慶日,終於可以去吃了

↑一進門,服務生送上的麵包,還有兩碟奶油(左)跟鮪魚醬(右)
桌上還有漂亮的小花XDD

小酒館位在美麗華附近,我們的地圖上沒有這片新開發地帶囧rz
雖然小小迷路的一下,還是找到了小酒館(附近好偏僻的感覺喔)
一樓進去就看見吧檯,另一邊是五張桌子
(還好有訂位,通通都客滿啦~)
服務生穿著整齊帥氣的制服,訓練有素安靜無聲送上菜單跟麵包
(服務生看起來都很熟練又專業,穿上制服帥氣度加倍啊XDDDD)
服務生會站在吧檯跟餐桌區中間的地帶,隨時注意客人的需要
光服務態度就值得滿分啊

餐前的麵包沾上略帶鹹味的奶油,香濃而不膩
喜歡鮪魚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鮪魚醬,顏色像是奶油巧克力,鮪魚味道濃郁
麵包還可以免費再續

商業午餐有四種排餐,加上前菜四選一,附贈飲料跟甜點,價格在550左右
還有義大利麵跟燉飯套餐可以選,價位大概在300左右,算是很划算的選擇
我們點了一份香煎菲力佐鯷魚醬套餐,加上青醬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之前我很想吃的鴨肉燉飯還有提拉米蘇因為一季換一次菜單已經下架了=口=
(算了,今天午餐是北京烤鴨也算平撫我的心靈XD)


↑前菜,雞肉鑲番茄
味道我覺得還好,旁邊的橄欖裡面還有鑲嵌奇妙的東西,口感好奇怪~


↑前菜沙拉,兩份套餐中,另一份的前菜XDDD
超、級、大、盆的沙啦!!上面滿滿的料在上桌時嚇了我一大跳XDDDD
(按照慣例,這盤一定不是我吃的啊~XD)


↑料超級多的濃湯,喝不出來是什麼口味囧rz
可是每一口都有吃到小小類似蘑菇口感的東西跟香料


↑青醬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麵條是比較粗的那種,青醬的九層塔味道濃郁~
其實我比較喜歡白醬,可是又很愛干貝跟蟹肉......
大顆干貝只有兩顆囧rz(300元這樣應該也還好XD),不過滿滿都是蟹肉!!!o(≧▽≦)o


↑香煎菲力佐鯷魚醬!!
菲力選的是六分熟,外表已經先煎過,肉汁完全被封在裡面了
用刀子小心切開,粉紅色的肉片配上較硬口感的表皮~!!!!!!

太、幸、福、啦~!!!!!!!!!!

讓我完全忘記要拍剖面圖這件事XDDDDD
配上微甜的鯷魚醬汁,肉香甜不膩,真的不錯!
旁邊的飯跟牛排比起來,只能算是小品XDDDDD


↑甜點是藍莓(?)蛋糕,擺盤很漂亮啊~不過有點太甜,配紅茶剛好


↑很有誠意的奶精XDDDD(明明只有兩杯飲料給我一盤奶精,可是我不敢用啦〒△〒)

吃完飯,到美麗華逛了一下
周年慶的人潮沒有新光三越這麼可怕,而且美麗華的廁所很大又很多間←只注意廁所XDDDD
在MINIPLA買到筆記本跟Walkers的shortbread小包餅乾(樂)
我在挑選餅乾的時候,有小朋友跟著挑巧克力,結果媽媽過來把小朋友拉走,還說:毒牛奶!囧rz
櫃子上的會跳舞扭動的玩具熊手上還有一隻小綠鴨,小綠鴨的嘴巴也會張開
我看的時候覺得很驚訝XDDDD開始捏起架上所有的玩偶
旁邊有小弟弟也跟著我玩起來囧rz
我們還討論捏哪些玩偶是會扭動的XDDDD(侍衛長:你跟小弟弟很合嘛<哭)

逛完街,當然要買亞尼克蛋糕犒賞自己!!!!
內湖的路簡直像是迷宮,找了好久才找到亞尼克囧囧囧
我選了提拉米蘇、紐約起士、金字塔,還有熱門的招牌黑森林

↑提拉米蘇!!!!沒有酒味的提拉米蘇大好~
剩下的我帶回家馬上被媽媽還有妹妹拆開分解完畢T口T
黑森林的奶油完全不會討厭!(我不敢吃鮮奶油囧)
跟巧克力融合的感覺不會過分甜膩,兩個加起來的口感剛剛好!!
金字塔是巧克力慕斯,慕斯有巧克力的香氣又不過分黏膩~(我只吃到一口!T口T)
cheese cake也是剛剛好XDDDDDDD
亞尼克萬歲!!!!(下次我要自己全部吃光XDDD)

晚餐是capatina的冰淇淋~
牛奶口味好濃郁喔!水蜜桃微酸的冰沙口感好吃!
義大利香草跟巧克力濃到爆炸!振興醫院店因為客人稀少,冰淇淋給超大方~!!!!!!
下次要吃就來這邊吃吧XDDDDDDDDDDD

店名:大直 小酒館 Sommelier Restaurant & Wine Bar
地址:北市大直明水路553號
電話:25324707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